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RS独家经销Andon Light Kit新品,迅速集成设备状态信标

RS独家经销Andon Light Kit新品,迅速集成设备状态信标

——— Werma易于安装的工具包有助于将精益生产原则落实到任何生产环境中
2015/5/27 0:00:00

中国, 2015年5月19日: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公司是Werma新产品Andon Light Kit的唯一供应商,按照精益生产原则帮助客户方便地在生产线设备上添加任何行动作信标。

设备建造商可以使用该工具包在机器、传送系统或手工工作站上添加塔形信标,指示工作状态或显示何时需要监管员或工程师。

该套件是一款完全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包含创建Andon系统所需的全部组件。AndonBOX主控制器包含带有发光开关的智能电子元件,可激活多达八种不同的状态。另外还包含:红、黄、绿Werma KombiSIGN 71 LED塔灯、灯座、壁装托架和支撑管、电力网供电、5米电缆以及接线元件。电源输入范围是100V至240V,适用于大多数国家/地区,随附可在欧盟、英国和北美洲互换的适配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时RS大中华区办公地址乔迁公告

欧时电子打造全球数字化供应链,在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市场构筑核心优势

RS 欧时中国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落户佛山,服务亚太

欧时活动| 热夏不出门,RS帮你优惠选购世界TOP电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