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让“复仇者联盟”保护您的用电安全!

让“复仇者联盟”保护您的用电安全!

2015/5/26 15:52:44

导语

    最近朋友们聊天的话题都是“你看‘复联2’了吗?”相信不管是天才发明家兼亿万富翁钢铁侠,不论是从普通研究员变身后成为力大无穷的绿巨人,还是美丽性感且身手不凡的特工黑寡妇,都让人印象深刻,这些超级英雄们凭借自己强大的超能力,一次次的保护了人类的家园,让居民无比安心。

    但是现实中,我们居民的日常生活安全,特别是用电安全有没有神奇的超级英雄们来保护呢?先别急着说这个想法太天马行空,阿德悄悄告诉大家,这些“超级英雄”是存在的哦!德力西电气的CDM3塑壳断路器125壳架,为了时刻保护居民们的用电安全,化身为一个领军电气界的“复仇者联盟”。下面,就让阿德带大家来看看这个“超级英雄联盟”是怎样在每个环节发挥强大神奇的“超能力”的吧!

钢铁侠—完美的工业设计

    钢铁侠作为复仇者联盟里的大脑,以其过人智商组装了一套高科技盔甲,不仅坚固无比,能够载人飞行,而且极具工业美学感。而CDM3-125的工业设计就如同钢铁侠倾心打造的铠甲一般,是功能性和美学的完美结合。它沿用CDM3系列的红色手柄,将手柄加宽加厚,强度更高,适合在使用环境温度更加严酷的地区使用,有效防止手柄发生断裂。全新的激光雕刻设计,使得产品面板字迹清晰,焕然新生。独具匠心的二维码设计,扫扫更放心,方便您随时获取更多产品信息。

绿巨人—精准的产品理念

    绿巨人在复仇者联盟里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平日里是脾气温和彬彬有礼的科学家,怒气值一加满就变身为绿巨人,战斗力顿时飙升为全联盟最高,这种文武双全的人才就如DE家的产品设计一直秉承easy的设计理念一样,精于心简于形,功能强大组装灵活,而CDM3-125便是这一理念最精准的体现。在原有产品上盖和底座中间,设计师加了一层中盖,使得产品面盖具有双层绝缘的效果:一方面,中盖和底座之间,将零部件密封,如绿巨人一般保证您的使用安全,让使用者无比安心;另一方面,在上盖和中盖之间,允许您自行安装分励、辅助、欠压等附件,真正做到便捷、安全。

黑寡妇—精巧的产品体积

    黑寡妇作为复仇者联盟里唯一一个超级女英雄,虽然身材不及其他几位肌肉男高大,但是论个人格斗能力绝对是棒棒的!个头不高但浓缩的都是精华!而CDM3-125体积精巧,就如同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特工娜塔莎�罗曼诺夫(代号:黑寡妇)一样,身手敏捷,充满了能量。CDM3-125与原有老产品相比,体积减少了45%,对标准配电柜而言,意味着更大的安全距离,对非标准配电柜而言,意味着更低的柜体总成本。同时,125壳架与CDM3系列的63壳架,100S壳架尺寸大小一致,升容替换方便,经济实惠。

    通过阿德的讲解,相信用户们对于德力西电气CDM3-125完美的工业设计,精准的产品理念以及精巧的产品体积有了清楚的了解啦~当然了,产品到底有多好用还要使用了才知道!想要一支神奇强大的“复仇者联盟”来保护你家的用电安全吗?欢迎随时联系阿德购买体验,把超级英雄带回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