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谋“优采”,德力西电气受邀参加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

谋“优采”,德力西电气受邀参加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

2015/5/26 15:48:50

导语

    近日,德力西电气受邀参加了2015年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30多家知名开发企业和100多家优秀供应商齐聚上海滩,就新常态下房地产行业如何拥抱“互联网+”践行全绿色生产、标准化采购、成本最优化展开深入探讨。

    上海滩超“豪华”采购阵容亮相采购会,绿地集团工程合约部常务副经理顾雪全、三盛宏业成本合约部总经理郭跃权分别就绿地集团供方管理策略和当前形势下的 成本管控做了主题演讲。在互动环节,更有旭辉集团、朗诗地产、世茂集团等房企大佬们和大家分享了采购对接中的经验和困惑,对供应商提出要求同时收取建议, 供应商也积极普及行业知识,提出解决方案。

    会上供需双方气氛融洽发言踊跃,线上更是热火朝天,会议微信群爆满,留言互动刷屏,开发企业实时浏览供应资源,提交对接意向在线匹配,微信大屏发表评论等有 效传达和对接供需双方的对接需求和意向。招采双方利用移动互联网建立联系,深入交流。彻底打通信息壁垒,提高采购信息传播的到达率和有效性,就能最大限度地让供需双方充分“对接”。

    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以及中国房地产客户的低压电器供应链上的第一合作伙伴,德力西电气现已成为恒大、万达、绿城等几十家百强地产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凭借着“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产品系列齐全、业务覆盖遍布全国、服务响应速度最快、与房企战略合作先行者的经验,基于优质产品完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创新的业务模式”成功为国内包括百强企业在内的若干家合作伙伴旗下的诸多品质项目提供了卓越的产品与服务,获得了现场房企采购人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未来,德力西电气将始终跟随时代变化,推陈出新,也将携手更多的地产界巨头继续谱写一个又又一个辉煌的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