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全国助残日 | 赠送轮椅献爱心 关爱困难残疾人

全国助残日 | 赠送轮椅献爱心 关爱困难残疾人

2015/5/26 16:10:40

    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中的一员,关爱和扶助残疾人创造幸福生活是全体社会成员的共同责任。

    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的德力西电气,在发展的同时,仍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报社会。为了切实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让残疾人朋友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在第25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联合芜湖县残联在芜湖多个乡镇开展送轮椅下乡活动。

    上午9点,芜湖县残联工作人员和德力西电气DE志愿者一行人来到残疾人张军的家中,为他送去了企业赠送的爱心轮椅、慰问品和社会的问候。

    今年51岁的张军是花桥镇城东村村民,从小就患上了小儿麻痹症,下半身瘫痪给他的生活带来了极大地不便,他做梦都想拥有一辆轮椅,由于其家庭生活极其困难,一直没有钱购买轮椅,日常生活十分不便。县残联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及时联系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的爱心志愿者。

    在社会大众的关心下,一辆崭新的轮椅车送到了张军的家中,DE志愿者还为他亲自调节轮椅高度和舒适度。张军坐在赠送的轮椅上,对工作人员和DE志愿者一再表示了感谢:太感谢了,感谢政府和德力西电气对我们残疾人的关怀和关心,这是我最大的一个梦想,终于实现了,太高兴了。有了轮椅,以后我可以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了,这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据了解,在芜湖县其它乡镇,像张军一样的残疾人还有21位,德力西电气公司免费赠送的轮椅,着实减轻了他们的生活负担。

    此次赠送残疾车活动,德力西电气是希望让肢体残疾的同胞能够借助轮椅车改善机体功能、提高生活质量,让他们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也体现了德力西电气对残疾人的关爱,努力营造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倡导着社会各界、各有识之士都来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