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联捷接线端子:多一分责任 多一分安全

上海联捷接线端子:多一分责任 多一分安全

——— 上海联捷接线端子:多一分责任 多一分安全
2015/5/29 11:02:31

   接线端子是电气连接的必要产品,其组成结构相对简单,绝大多数由导电件、螺丝和绝缘塑料壳组成,主要用来传输电流、信号等中间媒介。伴随着自动化、精细化水平的不断提高,端子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接线端子排制造商而言,“多一分责任自当多一份安全”。

   从原材料的选取,到产品的研发,模具的开发到最终的产品“出炉”,过程控制将是必不可少的一道程序。联捷电气作为业内专业的端子研发型服务商,在过程控制及品保阶段加大重视力度,为实现优质的端子连接产品费尽心血,做人需有责任,做产品,做服务更需如此。

   品质是安全的保障

   那么如何保证接线端子排的连接性能呢?那就需在产品出厂阶段进行严格的检测,联捷目前具备一整套完善的检测体系,其包括电流特性测试台,硬度计、高度规、热电势测量仪以及耐电压测试仪等等诸多设备,通过测试人员精密的检测,最终才可放心的交付订单。

   责任心=放心购选

   古人曰:信为立世之本。诚信之人,必为有责任之人。联捷的优势在于注重接线端子台产品细节的优劣,从小见大,只有从产品细节出发,才能发现劣质产品的症结所在。另外我司始终坚持3C服务原则,可为您的放心购选保驾护航。

   联捷自伊始就注重端子台的实用性与多用性,不仅可以从现有产品中提供解决方案,更能为您定制所需产品,这也将是您选择联捷的优势所在。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插拔式接线端子在控制器中的应用

上海联捷分析压线框在PCB接线端子中的作用

军工级产品问世 聚焦联捷镀金接线端子YL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