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驿唐新能源监控联网再下一城:太阳能和空气能(热泵)热水工程远程监控应用

驿唐新能源监控联网再下一城:太阳能和空气能(热泵)热水工程远程监控应用

今年以来,驿唐公司在新能源监控联网领域继续开疆扩土,继太阳能光伏发电远程监控应用之后,再下一城,与国内多家热水工程设备商和工程商一起,在太阳能和空气能(热泵)热水工程远程监控中成功部署应用。

太阳能和空气能(热泵)热水工程远程监控采用驿唐MD-309G/MD-639系列2G和3G DTU产品实现数据远程传输。整套热水工程远程监控系统可以实现热水机组,包括各品牌空气能热泵(如美的、格力、清华同方、科龙、西格玛等),太阳能水泵和水箱的运行状态以及参数实时反馈;对水箱水位、温度、压力,回水控制,电表、水表实时数据进行远程查看;同时还可根据不同地点和气候的变化做太阳能及热泵切换调节,充分实现节能。热水工程远程监控应用最终可以帮助客户提高节能效果,让热水工程服务商降低维护成本,缩短故障响应时间。系统结构图如下: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加强,尽可能对环境少破坏、不破坏的新能源、绿色能源的热水工程,如太阳能热水工程、热泵(空气能)热水工程,或者太阳能和空气能结合的热水工程成为主流。热水工程广泛应用于宾馆、美容美发、酒店、别墅、公寓、工厂、学校、桑拿中心、休闲会所及企业事业单位,是具备满足较大规模热水需求的系统工程。

热水工程数量众多,使用地点比较分散,对于热水工程提供商来说,热水工程远程监控系统可以帮助工程商及时、全面的了解安装在全国各地的热水工程的工作使用状态,设备运用过程中的统计数据和报警数据,及时调整设备运行参数,延长整个热水工程的使用寿命。工程商也因此可以提供更高响应速度的售后服务,部分问题还能通过远程解决,极大的降低服务成本。

未来热水工程商对于已经安装的热水工程实现远程监控改造,在新上的热水工程上部署远程监控系统的任务迫在眉睫,驿唐愿意与你一起前行!

相关链接:

驿唐MD-309G工业级 GPRS DTU

驿唐MD-639W 工业级3G DTU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驿唐科技与常州纺院成立“工业物联网应用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展会预告:驿唐科技将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现场播报: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深圳站火热进行中

驿唐科技邀您相约“ConnecTechAsia 2019亚洲通信展”

驿唐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移动5G企业无线专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