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导轨式电流分配器

导轨式电流分配器

——— 电流分配器

  导轨式电流分配器产品采用片上高电压电容器,可提高数据传输速度,而功耗低于通用的高性能光耦合器。隔离器产品为例,它在不同的温度和湿度条件下性能稳定,使用寿命超过25年。与隔离电源配合使用,能阻止干扰或损坏敏感电路的噪声电流。在无负载情况下接通或断开电路,作为线路与电源接通或隔离之用,尤其适合线路检修时有效隔离电源,防止意外合闸造成的安全事故,保护检修人员安全。是目前与预付费电表配套使用的理想产品。

  导轨式电流分配器产品特点

  输入、输出、电源三方完全隔离,抗干扰能力强

  精度高,线性度高,长期运行稳定性高

  模块化设计,体积小,功耗低,适合密集安装

  结构合理,插拔轻松,安装、拆卸、维护更为方便简单

  注:本手册给出的为基本接线图,当所购仪表与基本接线图冲突时,接线图以随机接线图为准。

  导轨式电流分配器订货须知

  参照选型代码表,正确规范书写订货型号代码

  举例1 输入:一路4-20mA,输出:两路4-20mA,工作电源:DC24V

  订货型号:XP-A-A420-A420-A420-D(或简写为:XP-A-A420-2A420-D)

  举例2 输入:1路二线制4-20mA,输出:1路4-20mA,工作电源:24VDC

  订货型号:XP-D-A420-A420-D

  举例3  输入:一路热电阻PT100,温度范围:0-100℃,输出:一路4-20mA,工作电源:DC24V

  订货型号:XP-TP-A-A420-A420-D(或简写为:XP-TP-A-2A420-D)

  举例4 输入:1路0-1KΩ电位计,输出:1路4-20mA,工作电源:24VDC

  订货型号:XP-R-R1-A420 –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