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S Components荣获ESMC“十大海外分销商”奖

RS Components荣获ESMC“十大海外分销商”奖

2015/6/2 0:00:00

    中国北京,2015年6月1日—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公司(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 欧时电子公司近日宣布,在《国际电子商情》主办的中国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调查活动中荣获“2015年度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卓越表现奖:十大海外分销商”奖项,肯定RS在全球以及中国市场具备广泛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多渠道的客户服务和产品方面的卓越表现。

    由《国际电子商情》主办的中国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调查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15届,致力于发掘中国市场上表现杰出的分销商,是中国电子元器件分销市场最具代表性的行业盛事。本届调查活动同样采取在线问卷形式,通过中国市场上活跃的电子元件分销商进行为期近4个月的调查与分析,先由分析师整理推荐,再由读者投票评选。RS 继2014年获得“最佳供货能力分销商”奖项之後,今年再次脱颖而出,获得专业团队和市场的认可,荣获“十大海外分销商”奖项。

    RS 欧时电子大中华区与韩国区销售经理徐梦岚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获得“十大海外分销商”奖项,这体现了业内人士和广大用户对RS 的信任和认可,也是我们持续进步的动力。凭借丰富多样的库存产品、快捷可靠的服务与支持、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RS将继续拓展品牌在中国及全球市场的影响力,通过多渠道传递产品及服务信息,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丰富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RS经销电子、自动化与控制元件、工具和耗材,为全球超过100万个用户提供服务,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用户们在日常所需的查找、设计、购买三大环节中,更加“快速、精准、高效”地应对时间、成本与效率的三重挑战。与此同时,RS秉持着创新的精神,打破传统耗时和昂贵的设计模式,提供最完整的快速原型设计资源,以RS独家的工具、资源和解决方案,助力工程师快速原型设计。在全球,RS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全球供应链体系,与超过2,500个深受信赖的品牌供货商保持着良好关系,提供超过500,000款丰富的产品,并部署SAP系统增强了RS的战略积极性,同时为RS集团在全球供货和商业洞察等方面带来了诸多益处。对于超出常规库存范围的产品,RS将通过其他渠道帮助用户查找另外的 100,000 种产品,并在5-10个工作日内完成送货,展现强大的客户服务能力。在中国,RS拥有5,000平方米的本地仓库与135,000项产品的本地库存,能为全国200多个主要城市提供次日送达服务,同时专为中国用户提供支付宝付款方式,让中国用户能更便捷地选购所需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时RS大中华区办公地址乔迁公告

欧时电子打造全球数字化供应链,在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市场构筑核心优势

RS 欧时中国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落户佛山,服务亚太

欧时活动| 热夏不出门,RS帮你优惠选购世界TOP电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