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珠峰电气亮相2015广州陶瓷工业展

珠峰电气亮相2015广州陶瓷工业展

    6月1-4日,全球陶瓷工业最大规模盛会——2015广州陶瓷展(Ceramics China 2015)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隆重举办。

    珠峰电气隆重亮相此次展会,展位位于A区6. 1馆,展位号F007/006。

    此次盛会中,珠峰电气展出了于2014年12月获得技术创新产品奖的电液伺服系列产品、变频系列产品、陶企节能第一品牌的球磨机节电柜以及行业专用系列产品。今年展会期间刚好为广东省高效电机能效提升政策实施的最后一年,我司作为省推荐节能服务公司的一员,在现场也为大家提供了咨询等服务,另一大亮点是新品上市,展出了新品书本型高性能矢量变频器,其特点是体积小,可并排安装,在不影响容量的情况下做到安装体积最小,占据空间最小化等特点。此次展会中,我司与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外展商汇聚一堂,共享行业盛会,把握全球陶瓷行业发展趋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铝加工专委会技术交流团走访

珠峰电气亮相越南工业展

珠峰电气亮相2018印度孟买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珠峰电气企业内刊——《峰耘汇》第二期来了~

珠峰ACI品牌软启动柜在广州市政排污水站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