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进阶技能篇 | CDW1和CDW6的互锁大法

进阶技能篇 | CDW1和CDW6的互锁大法

2015/6/4 15:09:53

    电气圈的大牛们基本都知道一个事实:就是德力西电气CDW1、CDW6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是个宝。主要特点倒背如流啊:

    不过,各位小伙伴,该两种开关在实际的使用当中,除以上功能外还有一种高阶技能,你们都会用吗?嘿嘿,赶紧跟着阿德来恶补一下吧!

    这个高阶技能就是:“互锁”,即可以通过“锁”来实现多台开关之间的互锁来实现联网操作。下面就对“锁”的应用以及和安装调试方法进行说明。

    断路器的“锁”可不是平常百姓家的锁哟,那种几把钥匙用于一个锁头。CDW1和CDW6的“互锁功能”通常用于低压电网的线路中,实现多台断路器之间的连锁之用,通常包括以下几种形式:

    举个例子:单母线分断系统中的两台或三台进线断路器,保证只有一台或者二台断路器投入运行,可以加“锁”来实现,保证在低压网络中多台进线开关之间安全有序的供电。保证用电安全可靠。

    那么,互锁大法如何施展呢?步骤如下:

    小伙伴发话了:等一下!直接拧钥匙就好了吗?这不科学啊!!

    稍安勿躁,刚刚的是互锁大法在使用时候的招式,接下来介绍一下修(an)炼(zhuang)过程:

    OK,练成收工!

    如果在实战的时候仍有不明之处,可微信私信给阿德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