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宇瞻科技展现跨界格局 揭示品牌全新视野

宇瞻科技展现跨界格局 揭示品牌全新视野

——— ---工控、消费性储存应用再创新 全方位打造「智能、安全、娱乐」加乘服务
2015/6/4 13:25:56

    全球内存领导品牌宇瞻科技(8271)致力创新突破,此次跨越储存界线,全新打造用户加乘体验,于2015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 TAIPEI 2015)以「智慧、安全、娱乐」三大发展愿景,展示独家创新应用产品与加值服务,推出横跨云端、工控、电竞、消费性市场四大领域多元应用,包含Apacer Cloud个人云端硬盘化身智能家庭控制整合平台、工控SSD资安防护加值技术、极速「军事武器」DDR4 超频内存,以及多款全新行动周边产品,带领消费者体验更全面性的智慧生活,体现宇瞻科技「信赖、创新」的品牌精神,为今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写下震撼一页!

    宇瞻科技总经理张家騉表示:「宇瞻科技秉持着信赖、创新的品牌精神,长期深耕工控与消费性市场根基,近年来洞悉物联网、云端等大时代趋势成长,我们于今年启动宇瞻科技3.0升级计划,驱动企业突破原有应用格局,致力为使用者体验创造加乘效果。此次于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展示多款业界首创技术、独特产品与服务,全面展现宇瞻科技在智能生活、信息安全、电竞领域的领导风范。」

「智能、安全、娱乐」三大亮点  全方位演绎使用者优化体验

一.云端应用描绘崭新智能生活面貌

    今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中,宇瞻科技Apacer CloudTM 进化为物联网时代的智慧家庭整合平台。宇瞻科技展位的「智慧家庭情境区」展出多项智能居家应用,如确保居家安全的远程监控设备、提升环境质量的智能控制装置,以及丰富家庭数字娱乐等。Apacer CloudTM具备开放及高度弹性的系统平台,提供勾勒未来智能家庭的种种可能性,实现智慧家庭自动化、安全监控、居家娱乐等三大生活愿景。

    而随着行动装置成为用户的生活必需品,宇瞻科技深刻了解消费者使用需求,会中同步展出全新磁共振技术无线充电产品,打破以往行动装置充电扰人的「线」制,创造便利行动生活,让消费者体验崭新智慧、效率生活。

二.安全防护技术再进化 量身打造绝佳储存解决方案

    国际调研机构Gartner公布最新「2014年全球SSD、Solid-State Arrays市占分析」[1] 调查报告指出,宇瞻科技连续三年蝉连全球工控SSD供货商第一名。宇瞻科技资安防护技术持续创新演变,今年更强化资安防护等级,推出Apacer NFC SSD,以近距离无线通信(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技术具备高安全性、便利性及低功耗等优势,透过NFC手机近距离感应NFC SSD,即刻触发宇瞻工控SSD内建的CoreEraser、CoreDestroyer和CoreProtector等Core Security三大安全特殊指令,全面提升信息安全防护力,让客户在万物互联时代下,满足高度资安防护需求。

    除协助客户强化资安防护机制,宇瞻更开发业界独创SSD韧体内建CoreAnalyzer分析技术,可全面记录SSD实际存取运作状态外,透过分析软件,进行使用行为、工作量及数据结构分析,协助客户了解系统真实应用情境,进而提供量身订作的最佳储存解决方案。

三.极致飙速征服电竞世界

    在电竞娱乐领域上,宇瞻科技持续掀起气势磅薄的突破,延续军事武器设计概念,领先业界推出DDR4-3500MHz「刀锋战士-Blade」超频内存,以16GB (4GBx4)容量、低延迟CL时序,再度震撼专业超频玩家感官,提供极速零时差游戏体验;同时,推出全球首款导入LED背光的AS730 SSD,除可随心所欲变化多种不同颜色,有如置身于游戏现场的背光爆闪效果,展现个人独特风貌外,并采用最新SATA 3与USB3.1、TYPE-C双接口接口,满足电竞玩家对于卓越效能及新颖外型兼具需求,全新超频内存及SSD将与玩家一同竞速翱游、征服电竞娱乐世界!

四、行动周边产品实现智能行动生活

    宇瞻科技行动周边产品将以「高速」、「高容量」的双高特色,加上「电容式指纹传感器」与「情境应用」的特殊设计,为消费者提供全新极致、便捷体验,完整体现兼具安全及高效的智慧生活,今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首度曝光全新行动周边产品,包括:

   首创透过个人指纹进行360度皆可完美感应零误差的AH650指纹辨识随身碟,坚固守护个人信息安全

   时尚外型、以12.4厘米超薄设计的AC330 USB3.0行动硬盘,提供消费者高速储存经验

   新世代超高速UHS-II SDXC/SDHC记忆卡,满足专业影像工作者对高画质储存需求

   极速纤薄的Type-C双头龙随身碟,采用USB 3.1 Gen 1规格,打造无受限的正反插设计,随时随地体现便捷行动生活

   特殊D型挂勾与环状LED灯设计的高电容运动型行动电源B513,让喜爱运动的使用者设计随时随地充满能量

    2015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宇瞻科技突破再创新格局,展出全新多元的工控与消费性领域产品,提供崭新数字储存、行动应用的解决方案,欢迎各界人士亲临宇瞻科技展为亲身体验!

【宇瞻科技摊位信息】

日期:2015年6月2日(二)~2015年6月6日(六)

地点: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1楼(台北市南港区经贸二路1号)

摊位号码:J0618

【关于Apacer宇瞻科技】

   Apacer宇瞻科技横跨工业用SSD、消费性数字产品与内存模块,为具备整合研发、设计、制造、营销能力的全球领导厂之一。自成立以来,即不断追求开发符合品牌精神「Access the best (力求完美、分享记忆)」的各项值得信赖的创新产品及服务。宇瞻科技客户群涵盖全球经销商、设备制造商和零售客户,不仅提供客户具高效能、高稳定度、及高价值的内存模块与闪存;还提供消费者可于日常生活中轻松纪录、储存与分享数字数据的创新数字储存及周边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