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S: 珠三角经济体中的国际电子分销商力量

RS: 珠三角经济体中的国际电子分销商力量

2015/6/5 0:00:00

中国北京,2015年6月4日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 公司将于6月12日携手其合作伙伴在深圳开启一场 “大珠三角电子电气工程师大会”,来自珠三角地区的电子行业的用户和专家共同参与其中,并就工控自动化、测试测量、智能连接、3D打印等技术在珠三角电子电气行业的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通和电子信息的紧密结合

近年来,物联网、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出现和互联网金融的异军突起不仅推动了文化创意产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也促生了大量的电子产品需求。特别是在物联网和交通领域,传感器和电缆等电子交通利器成为行业发展的最坚实基础。

作为传感器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RS合作伙伴之一TE在大会上向与会嘉宾分享了TE的“传感交通”之道。为了促使运输车辆的自动化水平不断革新,TE提供包括连接器、继电器、线束、接触器和断路器等一系列技术,令交通步入飞速发展的快车道。此外,RS的另一个合作伙伴Tektronix作为测量及监测行业的领导者也在会上展示了旗下先进的嵌入式系统和汽车应用电子方案,同时美国知名的电缆供应商Alphawire凭借强大的电缆供应能力,为与会嘉宾带来简便的传输高性能物料搬运方法。作为电子元器件分销商,RS也于会上分享了国际分销商在整个行业生态系统中的关键作用。结合多元化的产品、知名的供应商品牌以及渠道网络的延展性,RS将为珠三角地区的交通和电子信息行业带来了不容忽视的影响力。

能源和智能制造的蓬勃发展

能源和智能制造近年来一直被中国政府作为重点发展项目大力推广。2015作为“十二五”的最后一年,能源和智能制造发展也进入到了最后冲刺阶段。从新能源到智能电网,电子元件产品及解决方案都占据了极为重要的位置。作为亚洲最大电子元件分销商,RS对中国行业深入洞察,与合作伙伴携手带来业界领先且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

此次大会上,RS的合作伙伴也展示了对中国能源和智能制造领域的独特见解以及应对方案。例如,Fluke 1730三相电能记录仪、Ti400红外热像仪以及VT02和VT04可视红外测温仪等工具,能够以及据经济性的价格帮助用户轻松识别能源浪费;而Megger是设计及制造便携式电力测量设备领域的领导者,在改善电力设备及提高效率方面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除了以上精细的行业类产品,3D打印在近年在智能制造领域也功不可没,其快速灵活的特点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原型产品的生产时间从数月缩短到几小时,同时大大加快了产品上市的时间,显著增加了产品设计的灵活度。RS旗下拥有众多不同规格的3D打印机, 包括RepRapPro2,Ultimaker, Beeverycreative,以及RS IdeaWerk在内的3D打印家族能够以较低成本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此次大会上,Ultimaker 2及RS IdeaWerk两款打印机也作为代表机型被现场展示,与会嘉宾能够从中直观感受3D打印带来的制造业变革。

RS欧时电子大中华区与韩国区销售经理徐梦岚表示:“近年来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为交通、电子信息、能源以及智能制造领域带来蓬勃向上的机遇,作为中国贸易口岸集中区,珠江三角地区在这些领域的发展尤为明显,对当地的电子电气工程师也提出了更严苛额挑战。RS强大的供应商体系和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能够为该地区用户第一时间提供与世界接轨的电子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为促进地区经济助一臂之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时RS大中华区办公地址乔迁公告

欧时电子打造全球数字化供应链,在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市场构筑核心优势

RS 欧时中国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落户佛山,服务亚太

欧时活动| 热夏不出门,RS帮你优惠选购世界TOP电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