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与三晶电气携手,共创水泵变频器演义

与三晶电气携手,共创水泵变频器演义

   2015年6月10-12日,国内最大规模顶级品质泵管阀展,第四届FlowEx China 上海国际泵管阀展览会将于全球最大会展综合体-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H馆举行。本次泵管阀的“武林大会”吸引了国内外550家顶尖展商及10000件展品参展。

   作为国内水泵变频行业的第一品牌,三晶电气去年闪亮登场。今年,三晶电气将带来该公司水泵变频领域的五大高手即五大核心产品。这五大高手分别是:“PDM20小泵仙®智能水泵变频器”、“PD20联泵王®智能水泵变频器”、“8200B泵多星®智能水泵变频器”、“PD2100领航者®智能水泵变频器”和“8100多泵通®智能水泵变频器”。这五大高手将演绎出一场气势磅礴的三晶电气水泵变频演绎,请看第一集,家用水泵巧帮手,小泵仙为您解忧。

第一集     家用水泵巧帮手,“小泵仙®”为您解忧

   小泵仙,全名“PDM20小泵仙®智能水泵变频器”,简称小泵仙,是三晶电气专为民用小型三相卧式水泵最新开发的产品。

它娇小玲珑,外观精致,曲线完美,采用流线型的曲面,隐藏式的风扇设计,使其美观大方;独特的散热风道设计,使其在体积尽可能小的情况下还具备优良的散热性能。接线方式设计为下进线方式,接线方便,省时省力。

   它“武艺”高强,采用背负式安装,不需控制柜,可直接安装在各种小型三相卧式多级泵的接线盒上,其防护等级高达IP65,防水防尘,可在潮湿,多尘等恶劣环境下安装。

它操作方便,设置简单,具备增压、稳压、防冻、休眠、上电自启、缺水保护、漏水检测、自动恢复等诸多功能,能够有效保护恒压供水系统,延长恒压供水系统的寿命。采用单相220V输入电源,最小功率0.37Kw,最大功率2.2kW,其中2.2kW的产品体积只有176mm*138mm*114mm,不过一个200克吐司面包的大小,是目前全球同功率、防护等级IP65的产品里体积最小的通用型水泵变频器,是家用小型水泵的“巧帮手”。

   由PDM20小泵仙®智能水泵变频器配套组成的恒压供水系统主要适用于家庭、小型商业,小型企业等用水需求量不大的场合,主要解决供水水压不稳,功能不全,系统缺乏保护等问题。使用PDM20小泵仙®智能水泵变频器,除了能节能省钱外,还能够有效保护恒压供水系统,延长恒压供水系统的寿命。小泵仙专为解决家庭供水水压不稳问题而生,家庭供水水压不稳不用愁,小泵仙为您解忧。

第二集    多泵联机新王者,水泵变频“联泵王®”

   联泵王,全名“PD20联泵王®智能水泵变频器”,是三晶电气为中小型恒压供水系统最新设计的高端智能一体化超高防护供水专用产品。

   它线条分明,外形俊朗,具有欧式的帅气和威严。联泵王智能水泵变频器系列产品采用背负式安装,通过配套的安装板安装在各位立式、卧式水泵的接线盒上。该系列产品同样采用下进线接线方式,防护等级高达IP65,防水防尘,可在潮湿,多尘等恶劣环境下安装。

   该系列变频器除具备水泵普通水泵变频器的自动运行、上电自启、防冻、漏水检测、缺水保护等功能外,还具备两路独立RS-485接口,独立RTC,等级从0.75kW到18.5kW可轻松实现多种不同功率等级组合,多泵联机及上位机监控;通过单泵或者多泵联机,可以满足中小型恒压供水的需求。

   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为了使该系列产品尽可能的薄,三晶电气的工程师精心设计出全新,独创的电容下沉式结构,即在散热器里开槽,将滤波电解电容下沉到散热器里。这样不仅节省了散热器铝的用量,减轻了产品重量,而且使滤波电解电容的散热更好,除此之外,工程师们还将散热风扇设计在散热器底部,使风扇向上吹,这更有利于热空气上升,配合独特的风道设计,使散热效果达到最佳。

   通过三晶电气工程师的不懈努力,该系列18.5kW的产品厚度降到惊人的147mm,是全球同功率,防护等级IP65,通用水泵变频器产品里最薄的。

   联泵王水泵变频器通过RS-485接口可轻松的与其他联泵王水泵变频器或智多星水泵变频器组成联机系统。联机系统中有一台主机,其余(最多四台)为辅机,主机通过一路RS-485接口发出控制指令控制辅机的开/停、休眠及轮泵等,另一路RS-485可同时与上位机通讯,实现远程监控。在主机处于故障时,如果1号辅机也接有压力传感器,则1号辅机自动转变为主机。

   联泵王智能水泵变频器主要适用于高端中小型恒压供水系统,应用场合包括高档小区、别墅、酒店、水处理、工厂等。

PD20联泵王®智能水泵变频器,外形俊朗,帅气而不失威严,又具备完善的供水功能,联机时控制辅机的霸气,更具备与上位机通讯的特权,必定为水泵变频器领域的新王者。

以上介绍的是水泵变频领域的新王者,陪伴王者的必将是足智多谋的大军师------“智多星”。

第三集,联泵王者新登基,“智多星”来伴新王,敬请期待!

更多信息,请关注企业官网:www.saj-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