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导轨式隔离模块

导轨式隔离模块

——— 导轨式隔离模块

  外部设备信号,外部设备与中央处置系统之间要进行电气隔离.无论是向中央处置系统发送信号的外部设备到还是接收信号的外部设备,之间要实现相互电气隔离。

  例如导轨式隔离模块要把PLC输出的一路信号传给两个外部设备就要求输入/输出保证隔离的同时二个输出之间也是隔离的如果隔离端子的外加工作电源与输入/输出两个局部都隔离,那么不管隔离器数量的多少,都可只用一台电源供电。

  导轨式隔离模块提高自控系统稳定性和可靠性的电子设备。随着技术的技术的进步和发展,信号隔离器是工业自动化系统中使用极为广泛的一种抑制信号干扰.研制人员将新方法、新工艺用到信号隔离器上。

  那么对于隔离器来说这样的产品是如何设计的呢?其不同部件部位的设计又有哪些原则和规矩呢?下面我就以隔离段的设计原则说起。

  导轨式隔离模块产品特点

  输入、输出、电源三方完全隔离,抗干扰能力强

  精度高,线性度高,长期运行稳定性高

  模块化设计,体积小,功耗低,适合密集安装

  可带电插拔,安装、拆卸、维护方便简单

  订货须知

  参照选型代码表,正确规范书写订货型号代码

  举例1 输入:1路4-20mA,输出:2路4-20mA,工作电源:24VDC

  订货型号:XP-A420-A420-A420-D(或简写为XP-A420-2A420-D)

  举例2 输入:1路4-20mA,输出:1路0-10V,工作电源:24VDC

  订货型号:XP-A420-V010-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