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走进温州,森兰全国巡回推介会成功举行!

走进温州,森兰全国巡回推介会成功举行!

2015年5月26日,在这个缤纷初夏的日子里,温州苍南龙港泰安大酒店三楼紫荆厅十分热闹。希望森兰举办的SB150、Hope 800新品发布及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与会嘉宾主要来自温州地区包装、纺织等轻工机械行业的企业负责人和工程师。

首先,希望森兰副总经理于正月先生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希望集团以及希望森兰的发展历程,并从产品研发、质量管控等多方面介绍了希望森兰对于新产品开发和品质保障的重视,解答了在场嘉宾内心中的诸多疑问。

随后,森兰技术专家介绍了新品SB150和HOPE800系列的产品特点。秉承希望森兰产品领先业界的一贯品质,SB150系列变频器是一款多用途迷你型变频器,可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精确、有效的电机控制,内置功能有助于用户节省安装空间以及日常维护的精力,其高可靠性、简单易用、功能丰富博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同时推出的Hope80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无疑是一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它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的特点。该产品具有的技术特点主要有:集成高精度转子磁场定向矢量控制算法,具有290%的瞬时转矩控制能力;强大的过程PID功能:两套参数、多种参数过渡方式,多种修正模式,可满足拉丝机、纺织、造纸、印染等行业的张力、同步控制的需求,具有自由PID功能,可取代外部PID控制器;独立风道设计和双馈设计,提高可靠性;大功率内部预留DP通讯模块安装螺孔;内置风机故障检测软件,风机故障一目了然等。

推介会上,希望森兰提出的如何在多粉尘工况下提高风机的可靠性等话题引起了与会嘉宾们的广泛兴趣,大家提出各种问题进行讨论交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交流会全方位并生动的展示了希望森兰产品卓越的应用能力,使用户对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来宾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开拓更广阔市场,促进企业发展。今后,这种使用户和厂商双赢的市场活动将会长期坚持下去。相信在未来,客户一定能通过更多的技术交流会更多了解希望森兰,希望森兰为各个行业的工况应用提出完善的解决方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