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上海联捷发布镀金插拔式接线端子:YL1-5.08

上海联捷发布镀金插拔式接线端子:YL1-5.08

2015/6/9 10:21:21

鉴于市场上用户对信号传输的高精密要求,联捷电气通过激情创新,“镀金”端子成为现实。由于金具有非常弱的金属活动性,所以金不易被氧化,这对于长期暴露在外的电子连接器件来说是很大的优势。YL1-5.08为联捷首款镀金工艺的插拔式接线端子,该类端子属于插拔式端子的插头,插座为同样工艺的LZ系列产品。

镀金工艺—信号传输的保障

YL1-5.08导电件表面镀金(镀层厚度8-15μm),您可以享受该款端子绝佳的导电性、抗氧化性以及稳定的信号传输功能。

金品质 值得信赖

YL1-5.08插拔式接线端子导电件采用镀金工艺(镀层8-15μm),其优势在于可以有效减少金属接触面的微动腐蚀, 进而减少接触电阻,增加电流导通性;端子不镀银的原因:银较金易氧化,接触电阻同比增加进而影响接触表面信号的传输效果。

100%原料,拒绝任何回料与水口料

YL1-5.08塑壳材料采用PA66(尼龙),本款端子的塑料优势在于没有任何比例回料与水口料的掺杂,确保外壳塑胶稳定的阻燃性、环保性及其他电气性能。YL1-5.08通过UL,CE,CQC,Rosh等认证。

高强度合金铜

联捷YL1-5.08端子螺丝采用高强度合金铜材料制成具有较高的力学性能、减磨性能和耐蚀性,易切削加工,钎焊和焊接性能好,收缩系数小,无磁性。其赋予产品绝佳的导电能力和工作强度。

可定制2-24P任意位数

联捷电气科提供端子产品的颜色、位数等属性的定制。

三款鼎立 多种选择

联捷5.08间距三款产品定位不同,定价不同,质量管控体系各具标准;如果您存在任何关于产品方面的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插拔式接线端子在控制器中的应用

上海联捷分析压线框在PCB接线端子中的作用

军工级产品问世 聚焦联捷镀金接线端子YL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