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本月将发布NewClassic MS-TS系列天平

梅特勒-托利多本月将发布NewClassic MS-TS系列天平

梅特勒-托利多全新MS-TS系列天平即将隆重上市!

全新MS-TS系列天平配备有7 英寸超大彩色液晶触摸屏, 18mm高数字显示方便清晰读取结果,且超大图标方便天平操作。FACT全自动内部校准技术和LevelControl 水平控制功能等产品特性确保天平始终获得准确称量结果。此外,天平标配的 ISO日志功能对天平设置中所有与称量相关的更改进行记录,确保结果完全可追溯,同时可通过密码保护功能提高安全性。

MS-TS 系列天平尤其得益于MinWeigh最小称量值警告功能。当进行微小样品加样时,只要称量值没有超出预设的最小称量值,显示数字会始终保持红色以示警告。 用户也可以将自定义的最小称量值编入天平的程序中,以提高安全性。

MS-TS 系列天平坚固耐用,方便清洁。具有全金属外壳,精密天平是繁重的实验室任务或工厂车间频繁使用的完美之选。 梅特勒-托利多的MonoBloc单模块称量传感器确保结果准确和快速的稳定时间,即使在恶劣环境下也可避免意外过载。 多样化接口(RS232、USB 和 USB 主机)可简化实验室流程,从而符合精益实验室原则。

MS-TS系列天平将会为您带来全新的操作舒适感,是您日常称量的最佳选择!

新品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