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联捷弹簧插拔式接线端子产品技术剖析

联捷弹簧插拔式接线端子产品技术剖析

2015/6/9 15:12:53

   弹簧插拔式接线端子,顾名思义,其采用弹簧压线的固定方式,插拔的操作模式来实现正常的接线。弹簧连接技术起源于万可,该种技术适用于连接0.08mm�以上的单股、多股和细股导线。下面联捷电气以该种系列的端子为例,为您具体呈现弹簧连接技术的优势所在。

   联捷电气弹簧插拔式接线端子提供能够多针距5.0/5.08  7.5/7.62MM满足客户不同需求;弹簧端子排采用进口不锈钢笼式弹簧结构稳定持久,保证接线和插拔的安全;弹簧式接线端子多功能能够用螺丝固定面板,对插,焊接,防错等多种功能。

   1、编码可定制(任何数字及中英文符号{1,2,3../A,B,C...});

   2、弹片:进口不锈钢材料,能提供更大的拉拔力,抗振动;

   3、导电件:磷青铜导电件具有较小的电阻,锡镀层使其具有良好的防腐性能;

   4、测试孔位置;

   5、主体部件:进口PA66材料,阻燃等级V0,最高工作温度105℃;

   6、防错插:防止同位数产品误插,从而产生不必要的损失;

   接线方法:在接线之前,需用螺丝刀或某些产品上配置的推压键、提手或者滑动键将弹簧弹开,弹簧闭合后,插入的导线粗细产生的合适夹紧力会将其牢牢的夹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插拔式接线端子在控制器中的应用

上海联捷分析压线框在PCB接线端子中的作用

军工级产品问世 聚焦联捷镀金接线端子YL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