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出席东南大学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捐赠仪式

易事特出席东南大学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捐赠仪式

  近日,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捐赠仪式在东南大学榴园宾馆新华厅成功举行。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与东大校友及电源村群友向东南大学未来电源精英慷慨捐资助学,首期捐赠金额10万元。易事特董事长特别助理何佳代表公司出席本次捐赠仪式,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松玉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对易事特公司、东大校友及电源村群友表示由衷的感谢。

易事特出席东南大学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捐赠仪式

  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计划由易事特和电源村成员发起,旨在帮助家境困难、品学兼优的电源专业大学生减轻经济负担,激励学子们全身心投入学习,培养电源行业未来精英而成立。本次东南大学资助计划是在易事特、广大东南大学校友以及电源村村民的推动下顺利实施的。

出席会议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何佳表示,易事特将一如既往秉执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慷慨解囊、回馈社会”的公益慈善理念,关心和支持东南大学莘莘学子的学业发展。本次捐赠资金将用于资助东南大学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现求学梦想,顺利完成学业。

董事长特别助理何佳致辞

  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赵剑锋、顾永红、杨蕙及电源村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此次捐助计划仪式成功举办,也给为期两天的电源村南京储能技术分享会拉开了序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