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库卡,技艺融合

库卡,技艺融合

库卡,技艺融合

“融合的力量”2015 Dusseldorf国际铸造展览会

    今年在Dusseldorf即将盛大开幕的2015国际铸造展览会上,库卡工业将以“融合的力量”为口号,联合库卡机器人一起盛装亮相。库卡将于6月16日至20日,在16号馆A57号700多平方米的展位上,向观众重点展示新型机器人、压铸自动化全面系统解决方案(从机器人组件到外围设备)。库卡工业德国和库卡机器人德国将进行首次联合展示。届时,库卡全球的自动化专家们将会在活动现场为来访观众提供咨询服务。

更加完善的机器人产品组合

    众所周知,高温、高湿、多灰尘的工作环境,以及极大的工作量,往往会对工人造成巨大压力,这就要求对加工过程进行最大可能的机械化。此外,对产品质量、重复精度、生产柔性、数量和生产周期等各方面也有着很高的要求。因此,为铸造厂各个生产环节配置现代化机器人系统,对强化其技术优势,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有着重大的意义。换而言之,铸造自动化的需求潜力非常巨大。作为此次展会的亮点之一,库卡将推出一系列新款机器人产品组合,其中,有两款新型机器人是全球首发,非常值得期待。基于库卡目前的产品组合,无论是在有效载荷、保护等级、重复精度或其它方面的特殊要求,库卡都能为您提供最合适的机器人产品,再基于这些标准化的硬件和软件,进行模块化组合,来根据客户具体要求,量身定制最佳方案。

整合自动化技术和加工工艺

    作为全球顶尖的系统集成商和总承包商,库卡工业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一站式供应整套系统设备。只有这样才能确保自动化系统所有部件能得以无瑕集成,并且能在规定的期限内,为客户的效益提供最大保障。

    除了自动化技术和控制系统,库卡工业还提供铸造行业所需的压缩成型和去毛刺工具,这些技术和产品都经过了数十年的市场检验,有着不俗的业绩表现。

    通过此次GIFA的联合展示,库卡工业将进一步证实自己在铸造领域的实力:我们拥有强大的专业技术和深厚的实践积累,能够为铸造客户带来显著的竞争优势。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立足中国扩展全球事业版图

库卡工业 - 破解动力电池模组和PACK线自动化组装

库卡工业为CFRP生产提供完善的自动化工艺

引领创新:库卡工业全自动化电池组件生产系统

徕斯为CFRP生产提供完善的自动化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