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Comau 2015 CIROS 中国国际机器人展展前预览

柯马Comau 2015 CIROS 中国国际机器人展展前预览

2015/6/12 10:13:54

欢迎莅临柯马展台

5.1-H-B025

中国范儿英伦范儿文艺范儿摇滚范儿,现在让我们来带你感受今夏最潮的——柯马范儿。

作为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机器人领域全产业链专业展览会——2015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于今夏78~11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柯马明星产品Racer7-1.4+机器人投篮单元

柯马明星机器人产品Racer7-1.4去年与NBA三分球大赛冠军马科贝里内利同场竞技,互飙三分球,潇洒的投篮姿势、精准的投篮角度,无不彰显柯马范儿,其精准度和灵活性令贝里内利也赞叹不已!其实在投篮过程中,Racer7-1.4会根据贝里内利的动作来调整它自己的动作,在这期间如何加速或减速,其背后实际蕴藏了大量的工作。

Racer7-1.4作为柯马Racer系列的开山之作,其有效负载可达7kg,工作半径1.4m,重复定位精度±0.05mm,现已广泛应用于搬运、机床上下料、激光等诸多行业之中。

在此次的CIROS展上,Racer7-1.4将在国内首次实现与观众的现场互动,各位可在现场与Racer7-1.4切磋球技!感受今夏最潮的柯马范儿

视频http://v.qq.com/cover/1/1ez5rpzg93rdreu.html?vid=g0139esydbd

关于柯马

柯马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柔性系统生产企业,将产品、流程和服务完美整合,显著提升效率和降低整体成本。柯马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业务网络涵盖全球 17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逾14,000人,致力于利用最新技术与流程为客户提供始终超乎预期的先进整套系统。柯马专注于车身焊接及装配、动力总成机加及装配、机器人及维修服务,以及面向各种工业部门的制造系统和环保服务。不断拓展和升级的产品与服务使柯马引领工业自动化行业,可满足每一个客户的独特需求,且贯穿整个项目周期——从设计、实施与安装,到生产试运行和维护服务。www.comau.com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