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北尔电子发布7寸坚固型操作面板

北尔电子发布7寸坚固型操作面板

北尔电子发布iX T7BR,7寸坚固型操作面板,专为极端环境而设计。新的操作面板经过大量测试和认证,可抵御风、雪、雨的考验,也可在偏远地区的重型汽车上工作,或者是在潮湿的海上轮机舱工作。

经过极端环境验证

坚固型操作面板除了15寸的iX T15BR之外,iX T7BR的发布扩展了坚固型操作面板的产品系列。这两款机型均通过了危险工作环境认证(UL, IECEx, ATEX),和主流的船级社认证(ABS, DNV, GL, LR, KR),适用于船舶和海事领域。坚固型HMI可在操作温度为-30℃ ~ 70℃下正常运行,达到了NEMA 4X 和 IP66 防护等级。

灵活的配置软件

免费提供的iX HMI配置软件结合了高级的矢量图形和更智能的功能,让现场操作更直观。 高兼容性,支持市场上大部分主流驱动。

产品特点:

  • 7寸操作面板,800 × 480 pixel, 500 或1,000 cd/㎡ 阳光下可视

  • 操作温度:-30℃ to 70℃

  • 危险区域认证:UL Class I Div 2 and ATEX/IECEx Zone2

  • 船级社认证:DNV, ABS, GL, LR, KR

  • NEMA 4X/IP66 防护等级

  • 可在高振动环境下操作

  • 可选2 × Ethernet, 2 × serial, 3 × USB standard, 2 × CiX CAN 通讯端口

  • 高兼容性

更多有关iX坚固型操作面板

关于北尔电子

北尔电子是一家迅速成长的技术型公司,拥有丰富的工业自动化和数据通信经验,专门以客户为导向开发和推广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子1981年建立以来,北尔电子已成展位一个横跨22个国家的跨国集团,2013年销售额为13.7亿瑞典克朗,公司是纳斯达克OMX北尔斯德哥尔摩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号为BELE.

更多的信息:www.beijerelectronics.com.cn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X 软件2.40版本隆重推出:支持新产品、新功能,全方位的提升

HMI的好处源源不断

HMI将一切编织在一起

HMI震撼人心

HMI解决方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