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选择汽车衡五大牢记之传感器使用温度范围

选择汽车衡五大牢记之传感器使用温度范围

传感器的使用温度范围,是非常多的用户容易忽略掉的一个指标,其实,对于我们这样一个地域辽阔国家来说,很多地方即使在一天中,温度变化都很大。在气候变暖的背景下,极端气温几率也大大升高。

夏季中午的室外温度有可能会很高,再加上汽车衡秤体完全有由钢材组成,传感器受到的温度影响不止来自于阳光直射,而且还会有秤体的热的传导。清华大学的材料系曾经做个过一个实验,在六月份午后二点时,被测钢铁的温度已经达到63摄氏度。而冬季,室外环境低,风大,因此,钢板下的温度可能达到零下30度以下。

在很多地方,甚至在一天之中,温度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所以,为了得到准确,安全,可靠的称量结果,选择一个宽范围的称重传感器是非常必要的,我们建议您选用零下40摄氏度到零上70摄氏度的传感器产品。

梅特勒-托利多汽车衡及解决方案:http://cn.mt.com/cn/zh/home/products/Transport_and_Logistics_Solutions/Truck_Scales.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