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lmo 推出可安装在任意位置的伺服驱动器

Elmo 推出可安装在任意位置的伺服驱动器

——— Elmo’s Servo Drives are

Elmo Motion Control是全球领先的先进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在加强机器性能与可靠性同时降低成本与规模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Elmo 将在中国深圳举办的深圳工业自动化博览会上展出其经过实战检验的智能伺服驱动器,其展位位于深圳会展中心2号厅2A09。

客户需要能够节省空间以及减少布线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这种需求日益上升。客户始终寻求摆脱“布线噩梦”以及摒弃笨重的电气柜。将 Elmo 的板级模块安装到印刷电路板的可安装式伺服驱动器上,即可降低机器足迹(空间功能),优化执行生产性能并节约成本(占用更少空间,减少电气柜、线缆、插接件、滤波器、人力和维护)。  

Elmo 结实耐用的伺服驱动器可将自动化机器的足迹最小化,且可以安装在任意位置:发动机内,发动机上,发动机旁,机器内,活动负载上,或任何壁龛中,它可以经受住强烈的机械振动,耐高温和低温,抗电磁干扰和适应湿度大的环境。

Gold Twitter革命性的 NANO 伺服驱动器是 Gold 系列体积最小的最新成员,仅重 0.77 克,体积不足 13 立方厘米,可传送 50A/100VDC 超强电流。

Gold Twitter 拥有纳米级体积,轻如蝉翼,高输出功率,紧凑的结构,先进的伺服功能以及“最高智能”,能够应对极高的通量挑战,成为高端机器的完美解决方案。

Gold Baritone是一款大功率/电压“直连”式直流伺服驱动器,可直接连接交流电并能在令人难以置信的小巧身材内展现出优越性能,可巧妙集成到印刷电路板和直径 0.4 毫米及以上的小型发动机上。

Media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Mrs. Noa Oren,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Manager

Noa Oren 女士,市场传播经理

E-mail: noao@elmomc.com       Tel: +972-3-929-2377          Fax: +972-3-929-2322

电子邮件:noao@elmomc.com电话:+972-3-929-2377          传真:+972-3-929-232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埃莫-Platinum String Quartet 高压版4轴运动控制系统

2019年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 以智能伺服技术降低成本

2019年慕尼黑电子展: Elmo Motion Control 继续重塑运动控制的未来

NEWS丨Elmo motion control荣获CAIMRS“智造示范奖”

行业应用案例—移动机器人/无人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