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线端子技术:

——— 接线端子技术:
2015/6/15 8:21:17

   接线端子连接技术的日益创新将用户的实际体验做到极致,20世纪中期,端子技术仍以框式压线作为主流接线方式应用于诸多行业。框式压线实际应用中不利的因素为其冗长的操作时间,时至1977年,万可提出“笼式弹簧连接”的概念,联捷认为其改变的不仅仅是工作效率,更是端子连接技术的一大历史性创新。

   笼式弹簧可连接0.08平方线以上的单股、多股和细多股导线,在接线端子之前,需要螺丝刀或者某些压线工具将端子中的弹簧打开,将导线置于后,抽出辅助工具即可。相对于框式压线其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节省50%-80%的接线时间;

   得益于弹簧连接的优势,可明显缩短接线时间,继而可节省工作成本;能快速的投入运行以及基于免维护性的维护费用,在实际应用中广受客户的青睐与好评。

   2、抗震动、抗冲击和免维护

   该项技术已通过IEC/EN 60068-2-6标准进行的振动试验及测试的检验,其中完全符合200HZ的频率、20g的加速度以及20mm的不同大小振幅,由此而产生的免维护性降低了维护费用,可保证设备的可靠性。

   3、电流承载能力

   在试验中,弹簧连接技术的接地保护端子可以在每平方毫米横截面积中承受一秒钟内通过3次120A的电流。

   联捷电气自伊始致力于接线端子的研发与生产,对于框式压线与弹簧连接,UK、LSC两种系列产品做出诠释,然而,随着用户的要求日益提高,产品定制化也开始逐步代替原始的连接产品。进口的模具、先进的工艺、精准的设计、完整的质保以及优质的售后都将是您选择联捷的优势所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插拔式接线端子在控制器中的应用

上海联捷分析压线框在PCB接线端子中的作用

军工级产品问世 聚焦联捷镀金接线端子YL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