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希望森兰变频器喜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希望森兰变频器喜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新年伊始,希望森兰喜获来自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的批复,“成都造”希望森兰变频器以卓越的创新能力、良好的品牌形象,公众广为知晓并享有较高声誉,喜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中国驰名商标”的评选活动由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举办,旨在表彰在各产品领域有很高商业信誉,具有潜在经济效益和应用前景,经过市场长期检验为广大用户所信赖的优秀产品。

  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希望集团董事局主席、大陆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言先生斥巨资组建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1998年成立伊始,森兰始终坚持“科技立业”的理念,实施“科技创品牌、质量铸品牌、服务扬品牌”的品牌战略,以振兴中国民族变频产业为己任,致力于变频技术的研发及相关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森兰公司先后成立了博士后流动站、省级技术研究中心,公司拥有以拟超导技术为核心的数十项专利、专有技术构成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并将所取得的专利、专有技术淋漓尽致地应用到产品设计、生产的各个环节中,保证产品的创新和高品质。   希望森兰注重自主研发,建立了完整的自主创新知识产权体系。通过基础研究中心不断的技术积累,保持与相关机构及国内知名院校的互动,参与行业标准的编写,与有前瞻性技术眼光的客户深度合作,形成技术领先优势,引导行业发展方向。 森兰变频拥有遍布中国大陆31个省、市、自治区及亚洲、欧洲、美洲的强力营销、服务网络,在印尼、马来西亚、越南、新加坡、香港均开设有公司机构,同时泰国和菲律宾公司即将开设,为用户提供独具特色的“森兰管家式服务”,从售前的技术咨询、方案设计,售中的安装、调试,到售后的培训、维修、维护,森兰专业、敬业的销售工程师和服务工程师将随时为您守候!   希望森兰变频器先后荣获第四届中国科技博览会金奖、中国专利技术博览会金奖、中国国产变频器第一品牌、中国名牌、中国自动化领域最具影响力十大民族品牌、电器工业协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用户最满意十大国产变频器品牌第一名(含台、港、澳地区)等殊荣。被评为国家优秀火炬计划项目,并列入国家创新基金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国家产业化示范推进项目。成为了享有“中国变频技术专家”之美称的民族品牌领头羊。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森兰人将在不久的将来,将森兰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大型跨国电气集团。希望森兰荣获 “中国驰名商标”,可谓实至名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