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庆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万士其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调研

安庆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万士其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调研

  6月16日,安徽省安庆市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万士其,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吴三九一行6人,莅临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董事长助理黄柏兴热情接待了万书记一行。

  在接待室,董事长何思模教授首先向来自家乡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向万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近年来在科研创新、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产品推广应用等方面的发展成绩,并重点介绍了公司在太阳能光伏发电及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的科研成果及推广应用情况。何思模董事长介绍说,易事特凭借着敏锐的市场触觉,从2008年起便挺进太阳能光伏发电及新能源汽车领域,并牵头、联合两岸三地涵盖新能源车产业链的30多家企业及科研院所成立了广东东莞新能源车产业技术联盟全力拓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借助全球著名新能源专家张榴晨院士领衔的国际高端创新科研团队,易事特创新研制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光伏生态农业大棚系统、电站型光伏逆变器、智能微电网、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系统等新能源产品成功畅销国内外。

安庆市常委、党工委书记万士奇,管委会主任吴三九一行莅临公司参观考察

  万书记一行对易事特以技术创新抢占太阳能光伏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高地予以高度好评,对何思模教授带领公司依托“技术创新,自主品牌”发展理念,持续强化科研创新和自主品牌建设,实现了企业的稳健、快速发展表示祝贺,赞赏何思模董事长不愧为杰出的徽商领袖和楷模。万书记还盛邀何思模教授回家乡投资发展,借助安庆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机遇助推易事特事业进一步发展,并当场表示将大力支持易事特在安庆市新能源光伏尤其是农业光伏、IDC数据中心以及新能源汽车的市场拓展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