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副总裁刘顺成应邀出席2015新能源技术创新论坛并发表专题演讲

易事特副总裁刘顺成应邀出席2015新能源技术创新论坛并发表专题演讲

  在近日举行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动力电力展期间,由科克动力主办的“S50Power 2015新能源&技术创新论坛”盛大开启。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副总裁刘顺成应邀出席论坛并发表专题演讲。

  本次S50Power 2015新能源&技术创新论坛主题为坚持创新动力,共享经营智慧,论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由国际巨头MARATHON和DEIF及Googol和EAST两家本土企业从创新的本质、中国和美国创新差距、中国和德国技术差距、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分别做了精彩分享。下半场,9位行业资深教父与创业新锐聚焦在“无颠覆,不创新”的对话论坛上激荡智慧,精彩纷呈。

  刘顺成副总裁在论坛上发表了题为《太阳能发电现状和未来趋势》专题演讲。刘总从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光伏发展趋势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并重点介绍了分布式智能微电网的发展机遇。他说,在新能源与分布式能源里面,有一个契合是光伏发电和传统的柴油发电的备份以及天然气发电的一个结合,即所谓的直接三联供,新能源和传统能源结合后,脱离电网提供电、热和冷。随着新的业务模式的出现及电网的改革,易事特也将同科克这样的柴油发电企业、天然气和光伏发电企业等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分布式发电智能微电网的建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