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接线端子=?”

“互联网+接线端子=?”

——— “互联网+接线端子=?”
2015/6/30 8:59:04

   互联网+传统行业=电子商务。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全新的经济形态已渐露锋芒,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结合将掀起21世纪主流经济增长的浪潮。作为电子信息产业的基础配件产品,接线端子行业也必将顺应潮流的发展,积极的营造全新的互联网营销模式。

   互联网高速发展=机遇+挑战

   纵观国内端子排的发展趋势,其便捷化与智能化将更加完善。对于连接系统而言,接线端子体积越小,单位剩余空间将更加广阔;智能化的设计将赋予连接系统更加优质的信号传输。当下端子企业主们开始注重网络的营销力量,逐步从传统的市场营销延伸为网络营销,其主要得益于互联网在国内的普及。现在,客户不仅仅可以从展会、电视及杂志等一些传统的媒体得知端子信息,更多的是从网站内部更多的了解产品与公司企业文化。

   连接器市场重心转移 端子备受宠幸

   随着消费类电子、通信终端产品、控制系统的快速增长,全球的连接器生产中心已逐步向国内转移。作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市场之一,端子服务商应更加注重网络市场对本行业的冲击。不少企业开始着手搭建具备自身特色的网络营销服务体系,务求得在巨大的网络客流量中抓紧抓牢更多的潜在客户以获得更多的利润。市场的开阔势必会带来价格战,价格战几乎是针对中小企业而言,认证不齐全,生产工艺与模具落后,水口料的反复使用等等因素将拉低整个端子产业的质量与信誉,所以我们还是应当以产品与服务为竞争条件,努力改善中国在全球眼中的“加工大国”的形象,积极的备战政府号召的“中国制造2025”,提升制造业水平,做强自己。

   从传统到创新 魄力首当其冲

   传统产业的升级对于众多新兴的中小企业而言将是一次重大的挑战。其不仅仅需要企业主有那份寻求改变的决心,更多的是做企业的毅力。从传统市场到网络市场,就目前接线端子排产业而言,正在积极的寻求改善当下的销售模式并逐步向网络市场转移重心。但这里需要强调的一点是:无论选择了哪条路,都要有恒心、有毅力的走下去。此外,不断的完善自身的产品体系与服务,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并提供对应的产品解决方案将是成功的最佳路径。

   联捷电气作为接线端子产业网络市场中的新兴力量,几乎赋予了网络营销所有的激情与创新,但联捷不仅仅于此止步。借助互联网不仅仅得到的是合作客户,更多的是品牌的推广与营销。据相关数据统计,2015年网民的数量大约有6.4亿,巨大的流量将是推广自身的最佳利器。全网营销势在必行,你还在等待什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插拔式接线端子在控制器中的应用

上海联捷分析压线框在PCB接线端子中的作用

军工级产品问世 聚焦联捷镀金接线端子YL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