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市研控科技受邀参加“第十五届智能化技术创新高峰论坛——智能制造专题”活动

深圳市研控科技受邀参加“第十五届智能化技术创新高峰论坛——智能制造专题”活动

2015年6月11日,由深圳市智能化学会和东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智能化技术创新高峰论坛——智能制造”活动在南山科技园北区朗山酒店举办,我司受邀参会,此次峰会邀请了知名企业的专家及教授针对智能制造的现状与现实需要进行了讲解及探讨,会上还分别邀请了各企业代表进行发言,各企业之间的交流碰撞,共同为智能制造行业的发展而努力。

此次专题活动特设立了“智能化杯”的评选活动中,经过专家层层审核,我司脱颖而出荣获“智能化杯”明星企业奖,这是一个阶段性的肯定,也是一个鼓励。研控定位于运动控制类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YK系列”的步进电机驱动器、伺服电机驱动器、运动控制器。1997年以来已发展到多达三个系40多个品种,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医疗设备、纺织印刷、雕刻机、激光打标机、激光内雕机、电子设备、剥线机、包装机械、广告设备、贴标机、恒速应用、机器人等多个行业。我们的产品凭借其优异的性能、卓越的品质,连续保持行业销量前列,海外市场快速增长。

本届高峰论坛研控不仅收获了荣誉,更收获了同行的认可,研控将会在今后的研发生产过程中不断的完善产品功能提升创造力,努力成为运动控制行业的佼佼者,为智能制造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2届SIMM深圳机械展已开幕,研控观展小tips集锦

研控SIAF2021 广州自动化展完美谢幕

抢先看!研控3月展会排期速递

2020年终总结大会暨员工评优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指南|欧姆龙PLC与研控E总线驱动器连接后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