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为兴亮相华南国际自动化展览会

众为兴亮相华南国际自动化展览会

   第十九届2015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将于2015年7月1日到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为期3天。届时,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众为兴”)将携旗下机器人控制系统系列展品盛装出行此次展会,为自动化行业带来最新的专业机器人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领先运动控制产品供应商,展会上众为兴集成了运动控制卡、控制器、步进系列、简易伺服系列、交流伺服系列等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针对性的行业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上将展示的Qx 高性能伺服驱动器能够广泛应用于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等;以太网机器人控制方案可以实现支持多通道机器人控制,在流水线上集成控制不同功能的机器人以提高工作效率; SCARA驱控一体系统集成了众为兴新一代 QX 伺服控制技术和 DSP 运动控制卡技术。届时展会上将完美呈现出整个机器人控制解决方案。我们满怀期待地欢迎您的莅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