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4.0时代 金泰克提供智能存储解决方案

工业4.0时代 金泰克提供智能存储解决方案

近年,工业领域存储需求呈爆发式成长,但是工业市场有着复杂的应用系统,对存储的性能要求非常苛刻。存储部署的背后是大量的寿命损耗、严峻的安全问题,需要稳定、安全的存储系统来满足其应用和发展,并且对检索和响应速度的要求越来越高。

经过十年的发展,金泰克已经成为全球十大内存品牌之一,赢得业界及消费者的支持与赞誉。作为消费级用户存储的首选品牌,金泰克在跨足工控领域之后,SSD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技术不断更迭演进,为客户提供高度客制化存储解决方案。

先进的工业级SSD设计流程

金泰克率先在国内建了存储研发基地,拥有专业的FW设计团队和设计验证团队,从收集产品需求,到产品开发,再到测试验证和生产制造,以及售后服务都是自主完成,确保工业级SSD的卓越品质。

创新的工业级SSD解决方案

SSD寿命管理方案助力工业级产品稳定应用

工业应用市场由于其特殊性,以及对数据保护的重要性,SSD作为关键的存储部件,其数据的安全性就显得尤为重要,金泰克特别推出有预警机制的SSD固态硬盘,用户可以适时的掌握SSD的健康状况,在SSD出现问题前对数据进行备份后进行替换。金泰克开发的ML600系列硬盘,配置金泰克自行开发的APP软件,对SSD适时状况进行检测,包括SSD的温度、使用状况、Flash的寿命,以及坏块数据等进行检测,保证SSD的稳定应用。

End-to-end数据加密方案保护客户关键信息

金融行业对数据安全要求非常高,数据的丢失会造成用户隐私的泄密,SSD安全性尤为重要,金泰克的固态硬盘采用两级加密方式,确保了数据的安全:

1:在Device端,红色线条为Flash内部对数据进行加密,目前行业通用的为AES256,数据在通过Soc将数据写入Flash中的时候,会进行AES256的数据加密,在host读取Flash中的数据的时候,Soc会对数据进行解密操作,用户就可以正常的使用Flash中的数据,此种加密很容易从SATA端口上窃取数据。

2:粉色线条是在数据通讯端对数据进行加密,通过软件加密算法RSA进行加密,确保在数据传输的过程中数据不被破解。同时,金泰克为了应对工业级环境内的高低溫差、湿度、落压、高频震动等严苛环境状况,金泰克提供了一系列高可靠性的解決方案。凭借其SSD的稳定、安全、防震抗摔、宽温等特点,不断巩固在工业级领域的市场地位。

作为民族存储品牌的领导者,肩负着产品创新的使命,金泰克将着重服务于先进的存储产品业务,进一步加强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将提供更多针对工业应用的固态硬盘产品,并可依客户在嵌入式系统应用的需求,做特殊硬件、客制化的技术与服务,提供多样化的存储产品,全力拓展工业领域,助力万物互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泰克2款DDR5内存通过Intel AVL实验室认证

金泰克荣获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称号

金泰克“寻虎计划”投票开启 是时候展示你朋友圈实力了

金泰克抢先发售DDR5 8GB内存 填补市场空白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