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有空间就有可能 金泰克全国渠道培训会盛大启航

有空间就有可能 金泰克全国渠道培训会盛大启航

6月24日,以“有空间就有可能”为主题的金泰克2015全国渠道培训会正式拉开帷幕。金泰克携手闪存上下游厂商,出动核心技术人员、销售人员等深入全国十几大城市,展开巡回培训。通过对渠道、代理等相关人员进行系统、系列的培训,提升合作伙伴的核心竞争力,从而为金泰克向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提供有力的保证。

作为存储行业的知名品牌,金泰克铸剑十五年,在内存、SSD等产品方面颇有建树。金泰克倡导原装正片有品质的SSD,大力推动大容量SSD的普及。金泰克SSD产品全线使用SMI主控。因此,此次培训会也特别邀请全球主要主控厂商SMI,对主控优势等产品知识及行业发展趋势进行解析。此外,还有金泰克产品经理就产品特性、技术知识解疑答惑,金泰克销售精英传授销售技巧,品牌总监讲述金泰克品牌理念……

金泰克2015全国渠道培训会第一站来到了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之美誉的“泉城”济南。金泰克山东地区的渠道商、代理商、销售人员等参与培训。在咖啡美食相伴之下,有奖问答等互动之下,一场培训会变得十分生动。受到了渠道、代理商的热情响应。对于金泰克大容量SSD普及战略,渠道、代理也纷纷表示支持。在不久前的新品发布会上,金泰克新品T-ONE(240G)打出了399元的超低价,堪称全球最具性价比的SSD,而此前金泰克S300(240G)在线下也打到了459元的超低价。

紧接着,金泰克核心团队联合SMI还将继续全国巡回培训之路,去到哈尔滨、石家庄、郑州、武汉、南京、杭州等十来个城市。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交流会,全国各地的渠道商对金泰克的产品技术、品牌理念、服务模式等将有更清晰的认识。金泰克大容量SSD的普及之路也将更加顺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泰克2款DDR5内存通过Intel AVL实验室认证

金泰克荣获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称号

金泰克“寻虎计划”投票开启 是时候展示你朋友圈实力了

金泰克抢先发售DDR5 8GB内存 填补市场空白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