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E Connectivity发布2014年企业责任报告

TE Connectivity发布2014年企业责任报告

——— 以创新解决方案迎合更安全、更绿色、更智能和更互联的产品趋势
2015/7/1 19:39:44

沙夫豪森,瑞士2015624日—近日,全球连接领域领军企业 TEConnectivity(纽交所代码:TEL)发布了第五个年度企业责任报告,全面展示了TE 在环境保护、社区服务、员工工作场所等领域的众多建树。

TE Connectivity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m Lynch 表示:“TE Connectivity一如既往地践行承诺,我们秉着负责任的态度,不断推出创新的连接器和传感器解决方案。TE 成功不仅源于我们能为用户提供出色的产品,还源于我们对员工的尊重与回报,对环境的关注,以及对我们生活和工作的社区贡献的力量。”

TEConnectivity2014年企业责任报告亮点:

         社区:2014年,TE Connectivity公司和TE Connectivity 基金赞助了1,500 家慈善机构,为全球慈善机构共捐献了547万美元。TE 美国和墨西哥的员工志愿者时间从近15,000 小时增加到16,700 小时。这一定程度上归功于TE鼓励员工志愿者行为的Dollars For Doers项目,该项目根据员工执行的志愿服务小时数向非盈利机构进行相应捐赠。

         环境:TE履行了保护环境的承诺。自2010年以来,公司日常运营中的温室气体排放减少了25%;同时,用水量也减少了23%2014年,TE 建立了卓越能效利用中心 Center ofExcellence, CoE),以更好地促进能源合作和知识共享。卓越能效利用中心专注于影响TE 整体能耗的即时部署项目,范围从高效照明控制到废热回收等。

         产品:TE Connectivity 连续四年入选汤森路透“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榜单,该榜单旨在表彰全球致力于创新、研发领域的公司。秉承一贯的创新精神,TE研发新产品,并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出更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TE 与初创公司Ubitricity 合作,将迷你移动电表和无线通讯技术打包成为便携式充电电缆,从而能为电动汽车建造更多的充电站。

通过TE操作材料生产力项目(OperationalMaterial Productivity,工程师们提出了“三轨模(Three-track die)”的冲压概念,可大大降低贵金属在产品中的用量。

         展望:TE将继续完善年度责任报告,使其越来越透明。2015年,公司将重点专注下列关键领域:

目标:在公司治理和合规、环境保护、产品、供应商关系、员工发展和社区投入等核心领域,设立明确具体的长、短期目标。

外部评审:将设立外部评审小组,对下一年的企业责任报告进行外部评审,以获取专家的宝贵意见。

更多关于TE社会责任方面信息,请访问:http://www.te.com.cn/chn-zh/about-te/corporate-responsibility.html

关于 TE CONNECTIVITY

TE Connectivity(纽约证交所代码:TEL)是全球技术领军企业,泰科电子是TE在中国的成员企业,TE年销售额达 140 亿美元。在连接日益紧密的当今世界,TE Connectivity 的连接和传感解决方案发挥着核心作用。TE与工程师协作,帮助他们将概念转变为现实 —— 通过经受严苛环境验证的智能化、高效、高性能 TE 产品和解决方案,实现各种可能。TE在全球拥有 80,000 名员工,其中 7,500 名为设计工程师,合作的

客户遍及全球 150 多个国家和众多领域。TE相信” EVERY CONNECTION COUNTS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E.com.cn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TE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行动

TE:以高端应用撬动“蓝色经济”

TE Connectivity亮相OI中国展,实现对海洋的无限承诺

TE Connectivity: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

TE: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