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FO空降深圳礼品展 金泰克惊现35000mAh移动电源

UFO空降深圳礼品展 金泰克惊现35000mAh移动电源

有“中国礼品家居第一展”之称的第23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将于4月25日到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作为礼品展的常客,金泰克将携旗下创意数码产品再次出征。会展中心8号馆8D33、8D34、8D35、8D36号展位被我们承包了,届时欢迎来观光!

在前不久的工控展上,金泰克用工业级的重磅存储类产品征服了专业的工控类买家。而此次礼品展,又将有哪些迎合礼品口味的大咖呈现呢?

送人礼物,心意和新意都是必备。在智能手机、各种数码产品普及的今日,一款时尚的移动电源或是多接口的充电插座几乎是每个人的必备品,作为礼品,实用性无可挑剔。而金泰克呈现的产品却不止于此。创新的设计移动电源,用精湛的工艺,凸显时尚味道!小巧精致的4接口USB充电插座,携带超方便。时尚的产品,精致的包装,可个性定制的操作,绝对能满足各种商务礼品、福利礼品等的需求。

没有ShowGirl ,但绝对要有心跳的感觉。据小道消息,现场将有一重磅移动电源首次露脸。这款巨型移动电源绝对电力十足,容量达到了350000mAh!粗略算一算,你的iPhone 6可以爆充150次了。到底是何方神圣,现场见分晓吧!

更多的惊喜与福利,到了现场你就知道。据说美国队长将驾着UFO空降金泰克展位,而且你只要拿出手机,微信扫一扫,就能用198元的超低价将京东卖399的美国队长之盾——UFO移动电源收入囊中。

礼品展这么大,你该去看看。来而不往非礼也!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感动,就让tigo金泰克为您呈现。

第23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展会时间:4月25-4月28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金泰克展位:8号馆 8D33 -8D3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泰克2款DDR5内存通过Intel AVL实验室认证

金泰克荣获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称号

金泰克“寻虎计划”投票开启 是时候展示你朋友圈实力了

金泰克抢先发售DDR5 8GB内存 填补市场空白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