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莅莞调研,易事特转型升级获肯定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莅莞调研,易事特转型升级获肯定

  6月29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政策研究室主任沈丹阳率调研组一行在广东省商务厅副巡视员黄裕坤等领导的陪同下,就全球价值链中高端转型升级莅莞进行专题调研,并在东莞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和进出口企业的情况汇报。

  东莞市副市长杨晓棠、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陈文东、市委党校副校长杨石光、市经信局副局长刘胜军、市科技局副局长肖铮勇、市商务局副局长曾育辉等领导出席。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作为东莞典型企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并在座谈会上首位发言。

沈丹阳

  座谈会上,沈丹阳主任表示,此次来东莞调研,主要是为了准确掌握当前东莞企业在全球价值链中高端转型升级发展形势,了解东莞企业转型升级及外贸发展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听取地方和企业关于稳定和完善相关政策的意见和建议。何思模董事长在发言中首先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转型升级情况,易事特紧抓上市良机和新能源发展机遇,主动对自身产业进行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紧密围绕三大战略性产业,全面实施国际化战略,加快走出去的步伐,优质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何思模董事长并建议,企业只有不断地进行技术创新,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才能赢得广阔的市场空间。也希望国家加大企业出口、高端产品进口、企业商务签证、国际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力度,以鼓励和帮助企业不断走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会议现场

  在听取易事特等企业的发展情况汇报后,沈丹阳主任表示表示,东莞企业的发展经验和发展举措值得肯定,商务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东莞转型升级和外贸发展。沈丹阳主任寄语易事特等企业要顺应互联网经济迅猛发展的新形势,继续以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驱动,抓住“互联网+”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的大量市场机遇,加快全球价值链中高端转型升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