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完美亮相2015 CPHI&P-MEC博览会

梅特勒-托利多完美亮相2015 CPHI&P-MEC博览会

为期3天的2015 CPHI&P-MEC博览会于6月26日下午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梅特勒-托利多以领先的制药行业解决方案、大气的展台设计和专业的展台服务完美亮相本次展会,获得了各方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高端大气的梅特勒-托利多展台

梅特勒-托利多实验室事业部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新一代MS-TS分析天平、超越系列全自动电位滴定仪、Rainin XLS+移液器、Quantos定量自动加样系统等一系列适用于制药行业的高端实验室仪器。

梅特勒-托利多工业衡器事业部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IND880智能触控屏称重终端、高精度称重模块、称重配料系统等适用于制药行业生产环节的称重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

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部门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用于制药生产过程用水检测的在线pH计、在线电导仪、总有机碳分析仪及ISM智能传感器管理系统。

梅特勒-托利多产品检测部门则为本次展会带来了专为制药行业研发的Tablex药粉金属异物检测机、自动检重秤、X射线异物检测机等自动化产品检测设备。

梅特勒-托利多展台上观众川流不息

特别是在展会开幕当天上午,梅特勒-托利多隆重举行了“精彩,一触即发!”全新NewClassic MS-TS系列天平发布会。梅特勒-托利多BasicWeighing全球战略业务总监Strotz Marcel先生,销售培训总监Stafford Julian先生以及中国区Basic Weighing产品经理王晓兰女士共同为新产品揭幕!

NewClassic  MS-TS系列天平发布会现场

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中,梅特勒-托利多在展会现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现场技术讲座和微信大屏幕抽奖活动。吸引了大量参与者,现场反响非常热烈。

抽奖时段梅特勒-托利多展台人气爆棚

了解更多梅特勒-托利多展会及路演信息,请访问:

http://cn.mt.com/cn/zh/home/events/fairs.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