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Kinco HMIware v2.2软件升级通知

Kinco HMIware v2.2软件升级通知

尊敬的步科客户: 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Kinco HMIware 组态软件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为了给您提供更优质的组态软件,步科一直以您的需求为导向,精益求精,开拓进取,不断的更新和完善组态软件。最新组态软件版本已经更新到Kinco HMIware v2.2 Build150610,欢迎在本官网下载。 软件详细更新内容如下:

一.主要新增/优化功能 1. MT4210T\4414T\4513T\4512T\4404T\4434T\4532T升级支持usb主口,预计切换时间2015.06.10—2015.10.10; 2. 新增文本输入元件不足位显示为0的功能。LB9410=ON该功能生效,不足位显示为0;LB9410=OFF,不足位显示为空格;默认为空格; 3. 新增配方事件导出到CSV的功能; 4. 新增确认所有触发事件的功能,当LB9281=ON,确认所有事件; 5. 新增历史数据显示元件打印表头功能。LB9202=ON,每次打印表头;LB9202=OFF,只在开始时打印一次; 6. 新增生成二维码功能。LW9680设置输入字符串地址,如LW9680值为1000,则输入字符串地址为LW1000。LW9681设置输出二维码点阵地址,如LW9681值为2000,则输出二维码地址为LW.B2000。因为二维码默认尺寸为160*160,每个像素占一个bit,所以点阵总字数为160*160/16=1600字。LB9421置ON,生成二维码。用自由绘图元件,可显示对应的二维码; 7. 新增记事本输入前清空内容的功能。LB9411=ON,输入前清空记事本内容;LB9411=OFF,输入前不清空记事本内容,默认为OFF; 8. 新增数据报表导出CSV的提示功能; 9. 完善事件显示序号分类别时连续排列功能;

二.新增/修改PLC驱动 1. 三菱Mitsubish FX2N/3G驱动新增支持FX3GE-24M提示; 2. 三菱Mitsubishi FX1S驱动新增支持FX3S提示; 3. 三菱Mitsubishi QnA 3EBin Ethernet(TCP Slave)驱动新增支持Q04UDEHCPU提示; 4. 三菱Mitsubishi Q_QnA(Link Port)驱动中新增支持L02SCPU提示; 5. 完善LS Master-k CPU direct、LS Master-k Modbus RTU驱动,新增部分寄存器; 6. 新增博世力士乐Bosch Rexroth SIS驱动; 7. 新增BACnet IP Slave从站驱动协议,使用此驱动通讯必须用v2.2(build150610)软件更新内核和文件系统,目前只支持新4000系列和5020系列屏。 8. 新增ZHIMEI CB920X驱动; 9. 新增LS XBC FEnet Slave驱动; 10. 新增FX 5U的以太网驱动; 11. 新增松下Panasonic FP系列以太网驱动; 12. 修正西门子SIEMENS S7-200(SMART)串口和网口驱动中VB/VW/VD地址大于8191时,读写异常的问题; 13. 修正西门子SIEMENS S7-200(SMART)网口驱动中双字高低字节反的问题; 14. 修正西门子SIEMENS MPI直连驱动和以太网模块冲突的问题; 15. 修正西门子SIEMENS S7-300 Network Slave网口驱动中从配方下载到PLC长度超过14字,不能正确传输的问题; 16. 修正西门子1500通讯过程断电重启,屏通讯有时无法恢复的问题; 17. 修正麦科MIKOM MXxH驱动,HMI中放C、T字寄存器读写导致通讯速度变慢的问题;

三.主要修正软件BUG 1. 修正软件界面处于缩小界面,框选拖动选中元件,导致软件崩溃的问题; 2. 修正历史数据显示元件不勾选时间,序号显示异常的问题; 3. 修正屏下载已取消屏幕翻转功能的工程,屏仍处于翻转界面的问题; 4. 修正键盘窗口的文本显示居中对齐显示问题; 备注:更多的详细新增功能说明请详见Kinco HMIware v2.2 Build150610软件帮助《新功能说明》文档。

上海步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5.6.1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