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深圳讯记实现编码器信号光电信号光纤传输

深圳讯记实现编码器信号光电信号光纤传输

——— 编码器HTL/TTL信号光电转换器

   编码器TTL/HTL信号光纤转换器实现TTL或HTL信号通过光纤长距离可靠传输。由于采用光纤通信,解决了电磁干扰、地环干扰和雷电破坏的难题,大大提高了数据通讯的可靠性、安全性和保密性,可广泛用于各种工业控制、过程控制和交通控制等对电磁干扰环境有特殊要求的场合,特别适合交通、电力及能源等行业使用。

   

   CJ-TF系列分为CJ-TF22/44与CJ-TF220/440

   CJ-TF22/44 TTL光纤转换器, 支持2路单向TTL信号, 0-500k速率,双纤多模光口,DC24V 冗余电源。

   CJ-TF220/440HTL 信号光纤转换器, 支持 2 路单向 HTL 信号,0-500k 速率, 双纤多模光口, DC24V 冗余电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