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为兴携机器人解决方案亮相2015年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众为兴携机器人解决方案亮相2015年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2015年7月1日,第十九届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拉开帷幕。 作为国内领先运动控制产品供应商,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众为兴”)携旗下机器人控制系统系列展品盛装出行此次展会,为自动化行业带来最新的专业机器人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展台上最具有人气的莫过于众为兴的桌面机器人,具有高速度、高精度、高负载、高可靠性;软件平台高稳定、前后端输入便捷等优势使其在国内小型机器人市场有先发优势,完美呈现的整个机器人控制解决方案、生动的机器人产品演示吸引了大批客户伫足参观了解与技术交流。

众为兴的桌面机器人

    作为众为兴最为耀眼的伺服产品之一——QX高性能驱动器,在此次展会上得到了充分展示,QX伺服驱动器在兼容性及拓展性上具有明显优势,可以支持多摩川、山洋、尼康、松下等多种协议编码器,可以直接驱动单轴机械手(光栅尺全闭环)、直线电机、日系多种品牌伺服电机。QX高性能伺服在振动抑制的功能在展会上也得到了很好的展示。

众为兴QX高性能伺服驱动器及其振动抑制演示平台

    另外本次展会带来的以太网机器人控制方案具有可以实现支持多通道机器人控制,在流水线上集成控制不同功能的机器人以提高工作效率,自推出以来一直深受各行各业用户广泛好评与肯定、集成了众为兴新一代 QX 伺服控制技术和 DSP 运动控制卡技术的SCARA驱控一体系统以及采用智能前瞻、运用先进的运动控制算法、保证加工质量具有断点继续、反向间隙补偿、刀具补偿、丝杆误差补偿等功能的CNC数控系统。

    在群贤毕至的众多参展商中,众为兴脱颖而出成功的吸引了大批观众同时也吸收了国内外领先业界的精湛技术,此后众为兴将紧跟经济市场发展的步伐,坚定不移地坚持“自主创新”的骄傲精神,在运动控制领域重点突破,充分发挥众为兴在中国运动控制行业领军者的作用,不断推近科技创新,致力为华南及周边地区生产制造企业提供完善的产线自动化及工业机器人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