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仪表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

正泰仪表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

——— 具有典型节能减排示范效应

近日,位于乐清北白象正泰集团二期工业区的正泰仪表屋顶700K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并网上线发电。项目采用2745块正泰多晶硅255W光伏组件,安装屋顶面积12000余平方米,预计第一年发电量为70万KWh,25年平均年发电62万KWh。项目每年可节约原煤约400吨,减少二氧化碳约648吨,灰渣约80吨,可持续运行25年以上。该项目采用用户侧高压并网,自发自用,余量上网的发电模式,具有典型的节能减排示范效应。

据悉,正泰在温州积极推广分布式光伏发电,今年在乐清经济开发区和温州滨海新区都有新项目上马。正泰在温州已经并网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还包括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332KW屋顶电站、正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235KW屋顶电站、温州红星美凯龙408KW屋顶电站等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泰低压智能电器研究院入选2022年度温州市市级及以上企业研究机构绩效考核优秀名单

低压电器龙头正泰电器发布多款产品调价通知解读

真知灼见 技术碰撞 | 2022华东地区电气研讨会盛启

互联创新 不止前行 | 2022诺雅克电气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笃行致远,锐意新生,正泰新锐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