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和英特尔安全合作,为重要基础设施和工业物联网的安全保驾护航

霍尼韦尔和英特尔安全合作,为重要基础设施和工业物联网的安全保驾护航

——— 英特尔安全技术将被嵌入霍尼韦尔过程控制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2015/7/8 13:05:35

2015年7月6日,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和英特尔安全(Intel Security)宣布,他们将通力合作,共同促进对重要工业基础设施和工业物联网(IIoT)的保护。英特尔安全的McAfee ® 技术将与霍尼韦尔公司的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相结合,为霍尼韦尔的客户提供增强版安全软件,以保护其控制系统免受恶意软件的侵扰并防止错误使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是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其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团队由一组专业的全球工业网络安全专家组成,提供产品、服务和技术,协助保护工业自动化及控制系统免受网络威胁。英特尔安全和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之间的合作将结合最新的网络安全技术和霍尼韦尔独特的工业过程知识,为工业环境提供量身定制的安全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团队全球商务总监杰夫�金德尔(Jeff Zindel)谈到:“由于工业和重要基础设施面临的网络攻击威胁不断增加,我们的客户要求提供有效的网络安全,以协助保护他们的资产和人员安全。与英特尔安全的合作扩展了我们在提升客户工业控制系统以及工厂运营有效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的能力。我们与英特尔安全的合作将使我们为工业过程客户提供经过验证的集成解决方案,从而实现更快速的部署并更好地保护他们的投资。这种方法是发挥霍尼韦尔自动化解决方案和工业物联网生产潜力的关键。”

2014年9月,益普索公众事务研究(Ipsos Public Affairs)代表霍尼韦尔对网络安全进行的一项全球调查表明,针对工业的网络攻击威胁日益严重,并成为全球关注的重点。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认为石油和天然气、化工和电力行业最容易受到网络攻击。

首先,霍尼韦尔将对英特尔安全的应用白名单(Intel Security’s Application Whitelisting)和设备控制系统(Device Control)进行认证,证明其符合霍尼韦尔专利的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信息安全需要,提供充分审核和合格的解决方案在不影响可靠性的前提下提高系统安全性。霍尼韦尔还为其客户提供英特尔安全的企业安全管理器

(Enterprise Security Manager)和新一代防火墙。这些产品将由霍尼韦尔的工业网络安全风险管理器(Industrial Cyber Security Risk Manager)支持,在工业环境中提供持续的网络安全风险评估。McAfee应用白名单(McAfee Application Whitelisting)只允许经过授权的代码运行,从而维护系统的完整性。McAfee设备控制系统(McAfee Device Control)允许用户指定和分类可以和不可以被传输到各种插件。英特尔安全的应用白名单(Application Whitelisting)和设备控制系统(Device Control)获得霍尼韦尔认证是这种战略关系带来的主要成果之一。

 

集成的优势包括:

使用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进行检测验证保护,防止已知或未知的恶意软件对系统造成威胁。

始终保护连网系统和隔离系统,无需额外的签名更新。

变更政策实施,以便根据已授权的策略和流程对系统进行变更。

使用霍尼韦尔的工业网络安全风险管理器(Honeywell Industrial Cyber Security Risk Manager)综合管理和分析网络安全风险。

这种解决方案无需访问互联网或任何其他网络也可以工作,所以对于工业控制系统中的孤立系统是一项理想选择。

英特尔安全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拉杰�萨玛尼(Raj Samani)说到:“保护我们的关键基础设施和新兴的工业物联网免受网络威胁是当务之急,因此两个行业先锋的合作对实现这一目标将大有裨益,“工业物联网技术潜力巨大,我们不能让安全问题成为破坏因素;相反,应安全促进工业物联网的发展,这才是我们与霍尼韦尔合作的目的所在。”

关于霍尼韦尔及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www.honeywellprocess.com)是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仪器仪表和服务的业界先驱,服务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发电、化工和石化、生物燃料、生命科学,以及金属、矿场和采矿行业。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战略业务集团。集团旗下还包括UOP,国际领先的专门向炼油、石化和天然气加工行业提供工艺技术、催化剂、吸附剂、加工设备和咨询服务的供应商和授权商。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now.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