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莅莞调研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应邀出席调研座谈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莅莞调研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应邀出席调研座谈会

  7月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在民建广东省委主委李心、专职副主委陈海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东莞市调研民建市级组织建设,并同民建东莞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组织和会员代表进行座谈。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莅莞调研

  在东莞调研期间,陈昌智主席会见了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市长袁宝成,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甄瑞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梅等领导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周楚良,民建市委副主委、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民建市委副主委、市府经协办副主任魏宇翔等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陈昌智主席认真听取了民建东莞市委主委周楚良、副主委何思模董事长的工作汇报。何董在发言中汇报了自己担任副主委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并重点汇报了自己参政议政以及易事特在扶贫帮困、公益活动、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他说,易事特作为民建企业,始终以服务社会、感恩社会作为社会己任。近年来,先后投入数千万元设立公益慈善基金,在全国20多所高校设立“易事特电力电子奖(助)学金”,积极支持国家教育、救灾、扶贫、基金工程等公益事业建设。而他本人在致力于公司管理持续改善,业绩不断提升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提出的多项民建提案得到了中央和省、市领导的高度重视,被评为优秀提案并获表彰。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昌智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他认为,民建东莞市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有创新有特色,易事特等民建企业工作实在,成绩显著,反响良好,值得肯定。对市委会今后的工作,陈昌智主席提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巩固和扩大思想建设的成果。二要抓好组织发展工作,要坚持注重质量、注意数量,优化结构,保持特色的原则,发展高层次有代表性的人才,提出可行的意见和建议,适应新时期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发展需要。三是在参政议政工作上,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四是在社会服务工作上,要不断创新,再创建经济帮扶方面的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