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崛起”的希望之光--德力西电气中卫市沙坡头区宣和镇丹阳希望小学正式封顶

“崛起”的希望之光--德力西电气中卫市沙坡头区宣和镇丹阳希望小学正式封顶

2015/7/9 14:00:37

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的德力西电气,一直不忘践行公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继新疆叶城、贵州木弄、黑龙江穆棱、四川内江、芜湖湾沚,以及建设中的青海希望小学之后,德力西电气又在宁夏中卫市援建了第7所希望小学:德力西电气中卫市沙坡头区宣和镇丹阳希望小学。

德力西电气中卫市沙坡头区宣和镇丹阳小学创建于1985年,位于中卫市宣和镇丹阳村。校园占地面积9450平方米。服务丹阳村的适龄儿童,服务半径4公里,覆盖人口6500人。现有6个教学班,在学校学生116人,教职工10人。

原校舍均为1985年建设,现均为危房,德力西电气在了解到学校情况后立即对接宁夏省青基会,对学校进行拨款援建。学校主体建筑为3层高的框架结构,已于5月5日开始动工建设,6月30日主体教学楼已正式封顶,目前正在砌墙粉刷,预计下学期开学即可投入使用。

相信在德力西电气和省青基会的帮助下,德力西电气中卫市沙坡头区宣和镇丹阳希望小学的办学条件将得到全面的改善,在校师生也将拥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孩子们也将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接受更好的教育,开心快乐地成长,去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更多学校建设进度最新照片阿德将在第一时间更新,敬请关注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