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电动机控制专家德力西推出全新6系列CDC6i交流接触器

电动机控制专家德力西推出全新6系列CDC6i交流接触器

2015/7/9 15:23:12

如今很多产品生产都采用严密的自动化流水线进行生产,生产过程中的任何一点问题都会导致整条流水线作业的效率降低。

在一条生产线的控制回路中,要用到大大小小数千个电机,生产线的电气寿命随着一次次的“意外”而出现“衰老”。

传送带上用于输送物料的以三相交流电机为主,这就需要交流接触器用于一次回路的控制,并可以通过较大的电流实现控制功能。德力西电气CDC6i交流接触器凭借更高的产品性能和稳定性,保证了生产线的有序进行,提升了生产效率。

电动机控制专家,德力西电气30年来依靠对用户的承诺,对行业的专注,本次最新推出“超级英雄"--全新CDC6i交流接触器,以其出色的性能、完备的产品线、实用可靠的安全性,稳定耐用的性能结构, 有效的控制回路中的交流电机。

CDC6i交流接触器可广泛应用于:起重机械、机床、建筑材料机械、水泵、化工等领域。

优化规格,全面提升行业选择便利

1、新增6A、38A细分规格,提供更多精细的选择;

2、随着老行业的升级换代以及新行业新应用的诞生,德力西电气提供多种电压规格产品定制,为行业用户提供多样化选择;

3、附件完备,规格齐全,更多选择一站满足。

优异产品性能,全面提升客户运营效率

1、全新电磁系统、性能更稳定,提升客户产品电气寿命;

2、    材料升级、产品更耐用,安装更牢靠,降低客户设备维修频率;

3、上下双孔接线设计,安装尺寸通用,提升安装接线效率。

优秀适用性及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满意

1、标配透明防尘盖、多粉尘环境也不在话下,使用体验更佳;

2、提供50/60Hz通用线圈,获得中国3C认证、欧盟CE、瑞典Semko,满足客户出口需求;

3、18小时现场支持,售后服务五星认证,提供更好使用体验,谁用谁知道。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