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族电机携工业机器人盛装出席“第19届华南自动化展”

大族电机携工业机器人盛装出席“第19届华南自动化展”

  2015年7月1-3日第19届华南国际工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完美落幕。本次展会聚集了国内外众多的运动控制厂家。

  深圳市大族电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族电机”)致力于直线电机、力矩电机、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激光扫描光学系统、伺服驱动控制系统等产品的开发,产品实现了系列化、标准化和产业化,可广泛应用于工业激光设备行业、数控机床行业、电子半导体设备行业、医疗器械行业、纺织机械行业、精密检测仪器行业和民用行业等领域。

  展会上,Gongkong 荣幸采访到大族电机副总经理周晓曙先生,周总介绍说:大族电机今年致力在工业机器人板块发力,同时以直线电机为核心产品,致力于为自动化行业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去年开始立项的工业机器人,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眼球。其特点,承载能力强、刚度大、自重负荷比小、动态性能好、重复定位精度高。超高速拾取物品,一秒钟多个节拍。主要应用于电子、医药、食品的分拣、整列、包装、加工装配及电路板焊接 。

(六轴并联工业机器人)

  周总介绍说:从去年开始立项到今年上半年工业机器人销量已经超过100多台。充分体现大族电机雄厚实力,相比起其他电机企业的优势:大族电机具备有大集团的背景,庞大的研发团队。随着直线电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尝试用直线电机替换普通电机,接下来大族电机会朝着高精度,快速度方向发展。拓展行业:高端的电子加工行业,精雕机行业。

  当我们提到下半年的发展情况,周总说:2015年公司机器人研发投入较大,大客户订单主要集中下半年,随着电子消费品下半年升温,公司在电子消费领域深耕细作,相信公司销售业绩将有很大提升。同时随着机器人产品研发越发成熟,机器人产品也将是提升销售业绩的重要部分。机器人作为公司未来核心产品。公司除了通过增加产品研发力度、丰富产品线、严格把关产品质量、还加大宣传力度,包括展会、网络等系列品牌推广,相信不久,大族机器人将在市场占有重要一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族电机双坐标系六轴联动平台

展会速览丨2022深圳高交会&华南激光展精彩抢先看

数字化与智能工厂应用论坛 大族电机干货分享

大族电机与您相约数字化与智能化工厂应用论坛-深圳站

【ITES深圳工业展】直播预告:大族电机高性价比DD马达,共筑国产核心部件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