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lmo携全球体积最小高压伺服出席“第19届华南自动化展”

Elmo携全球体积最小高压伺服出席“第19届华南自动化展”

   2015年7月1-3日第19届华南国际工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完美落幕。本次展会聚集了国内外众多的运动控制厂家。

   以色列Elmo(埃莫运动控制技术)(以下简称“埃莫”)创立于上个世纪80年代,最早为伺服放大器军方提供商。2001年Elmo转向工业领域。其产品也从最初专攻伺服驱动器,转变为现在的运动控制整套产品与方案,包括电机、电机反馈、减速机、运动控制器、运动控制卡以及配套软件等。

   本次展会中国工控网CEO李小勇先生,荣幸在展会上与埃莫公司总部VP Sales&Marketing Rami Chanan 和中国区经理石中林先生进入了深入的交流。

   石先生介绍说:Elmo 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但是,2010前,Elmo适合的行业较少,应用设备也较少。2010年后,部分行业洗牌结束,众多有实力的企业留下来,同时中国对中高端设备的需求越来越大,包括机器人需求等。这一阶段Elmo的优势与机会凸显明显,近几年Elmo高端行业解决方案已在各领域开展。

   石先生介绍说:本次展会Elmo公司便展出了Gold系列的四款产品:Gold Twitter旗舰产品、Gold系列伺服驱动器、Gold Duet系列驱动器和电机一体化产品、Glod Oboe高电压紧凑型交流驱动器,受到现场观展者特别的青睐。

   其中Gold Twitter是目前市场上最小的超大功率伺服驱动器,具有最先进的伺服功能,并支持用于各种不同应用配置的EtherCAT和CANopen现场总线通信标准。

   Gold系列伺服驱动器以最高功率密度输出最高65KW功率,设计灵活、应用简单。包括了丰富的功能:高级运动功能;DS-402协议下工作;与几乎所有知名反馈类型完美匹配;

   Gold Duet系列驱动器和电机一体化产品功率范围从50W到2KW,将高度智能化的EtherCAT伺服驱动器和电机整合到一起,为用户设备提供“即插即用”的能力。它能最大限度减少接线,消除EMI电磁干扰,降低安装和维护的成本。系统方案通过STO安全认证,提供不同功率范围和法兰尺寸。

   相较于以上三款产品,Glod Oboe系列第一次登陆中国。这是一款低电流、高电压的紧凑型交流驱动器,其亮点为“在电流非常小的情况下,电流解析度非常高,能够控制非常高的精度。所以这款非常适合直驱电机及低电流、高电压的直线电机中。”

  Gold Baritone

   作为Elmo的最新款“秘密武器”,Gold Baritone小巧身材内拥有一项目前市场上独一无二的技能:在具备极小体积、大功率的同时,能输出高电压,从而能够组装在常见的高压交流电机背后(最小法兰尺寸40)。而其“直连”式功能也令人惊叹:不需要隔离式变压器,直接连接至直流整流电源即可。

   Elmo行业定位较为广阔,适用任何行业,并且专注于行业中高端领域发展。这些领域设备对生产率、精度等要求较高,非常适合Elmo产品应用。目前Elmo产品已大量应用在追求顶尖伺服响应和控制精度的行业,比如半导体、电子制造、无人机包装、医疗、军工、航空航天、实验室设备以及机器人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埃莫-Platinum String Quartet 高压版4轴运动控制系统

2019年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 以智能伺服技术降低成本

2019年慕尼黑电子展: Elmo Motion Control 继续重塑运动控制的未来

NEWS丨Elmo motion control荣获CAIMRS“智造示范奖”

行业应用案例—移动机器人/无人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