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控科技盛装出席“第19届华南自动化展”

研控科技盛装出席“第19届华南自动化展”

2015年7月1-3日第19届华南国际工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完美落幕。本次展会聚集了国内外众多的运动控制厂家。

深圳市研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控)致力步进电机驱动器、伺服电机驱动器、运动控制器、运动控制卡四大系列产品研发生产。研控全系列运动控制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子、机械、印刷、激光、测量、包装、纺织、服装等行业,现已成为国内高品质自动化产品的优秀代表。

本次展会展出了研控最新推出系列新品: MS系列混合伺服驱动嚣MS-S3及MS-L3P。

MS-S3系列混合伺服驱动器是研控公司最新研制的模数混合型伺服驱动器,采用新一代32位DSP电机控制技术与功角控制技术,从而彻底克服丢步的问题,大幅提升高低速性能和力矩使用率,有效降低电机发热,从而提升机器的加工效率和精度,降低能耗。其成本较传统交流伺服系统有明显优势。

MS-LxP系列高压混合伺服驱动器是研控公司最新研制的模数混合型伺服驱动器,采用新一代32DSP电机控制技术与功角控制技术,从而彻底克服丢步的问题,大幅提升高低速性能和力矩使用率,有效降低电机发热,从而提升机器的加工效率和精度,降低能耗。其成本较传统交流伺服系统有明显优势。

通过本次展会提升了研控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加深了新老顾客对研控的了解,未来研控也会朝着成为客户最可靠的控制产品供应商的方向而不懈努力,充分发挥研控的质量优势,为客户打造出更多、更精良、更适合客户需求的产品,使客户更放心的选择研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2届SIMM深圳机械展已开幕,研控观展小tips集锦

研控SIAF2021 广州自动化展完美谢幕

抢先看!研控3月展会排期速递

2020年终总结大会暨员工评优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指南|欧姆龙PLC与研控E总线驱动器连接后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