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再下一城:易事特建成广州科学城首座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站

再下一城:易事特建成广州科学城首座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站

  近日,易事特新能源汽车充电业务再下一城,凭借世界领先的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系统和创新商业模式,易事特成功建成广州科学城首座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站,标志着易事特新能源汽车充电业务在全国的布局初具规模。

  该充电站位于广州科学城,充电区总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米,包含大型雨棚、充电设备、高低压配电室、监控室、休闲区等功能区域。该站首期建有28个充电桩,可同时满足56辆12米纯电动大巴车的快速充电需求。后续二期、三期建成后将拥有近300个充电桩,届时在满足纯电动大巴车的充电需求外,可向广州科学城及周边私人电动小汽车开放,提供直流快充服务。

  据易事特相关技术人员介绍,该充电站采用易事特世界领先的全套智能充电系统解决方案,包括户外箱式充电柜、充电终端机、视频监控和远程监控系统等。该站总装机容量2500KVA,充电设备采用3台EVXG-4200和2台EVXG-3000户外箱式充电机,每组充电机充电功率72KW,总容量1872KW, 每组充电机配一台充电终端,每台充电终端配置2个充电枪接口,可同时接入2台电动大巴车进行快速充电。夜间采用慢充模式,有利于提高动力电池的使用寿命;日间运行中的补充充电采用快充模式,有利于提高运营效率。

站内的充电桩

  作为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绿色能源制造商,近年来,易事特紧抓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机遇,顺应市场发展变化,主动对自身产业进行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方面大力开展研发、创新、产业化工作。基于对电动车充电桩应用需求的深刻把握,易事特从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可用性出发,已研制出多款满足不同种类电动汽车充电需求的智能充电系统。同时顺应互联网发展潮流,采用互联网思维开创了“新能源整车+充电” 商业模式,在东莞、常州、西安、广州等全国多地的电动汽车推广项目中得到了广泛的运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