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州市协作办公室领导盛赞易事特自主创新发展

广州市协作办公室领导盛赞易事特自主创新发展

  7月9日,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副主任张中剑、区域合作处处长徐志荣一行8人,在东莞市经协办副调研员陈朝云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就易事特通过自主创新发展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考察调研。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董事长助理占斯亮热情接待了张主任一行。

  何思模董事长向张主任一行重点介绍了公司通过自主创新发展IDC数据中心(含UPS)、智能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能源互联网(含新能源汽车运营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产业的情况。易事特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发展理念,围绕电力电子和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路线,抢抓新能源发展及上市机遇,主动对自身产业进行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紧密围绕三大战略性产业,打通了“开发-建设-转让”的新能源光伏项目发展模式,开创了“新能源整车+充电”和“数据中心+UPS电源”运营模式,并致力成为能源互联网设备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优秀上市公司。

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副主任张中剑一行6人来访我司参观考察

  当了解到易事特在广州对口援疆城市疏附县投资建设了多个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在广州科学城建设了华南新材料创新园百度机房,并建成广州科学城首座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站时,张主任一行对易事特积极支持广州对口援疆工作并参与广州智慧城市建设及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致以诚挚的谢意,并高度评价了易事特为推动我国互联网及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随后,双方围绕着对口援疆工作、广州IDC数据中心及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张主任表示,易事特作为新能源行业龙头上市公司,市协作办非常欢迎和支持易事特前往广州投资发展IDC数据中心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并将为易事特继续参与援疆工作及在疆拓展光伏市场提供全力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